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伊能静演哭戏收放自如 被治"死罪"肝肠寸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根据小说《白门柳》改编的25集同名电视剧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拍摄。该剧主演分别是伊能静(饰柳如是)、巍子(饰钱谦益)、王思懿(饰李十娘)、祝士彬(饰阮圆海)和李易祥(饰方密之)等。

  记者昨天到达片场时,正是《白门柳》的一场室内戏。柳如是与情夫私混被别人发现了,要被置死罪,其相伴10多年的丫环这时挺身而出,被人活活打死。知道这个结局,柳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如是哇地一声就哭开了。之前还与其他演员兴高采烈讨论剧本的伊能静,一下子就滚倒在地,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往外滚,哭得惊天动地,哭得肝肠寸断……伊能静的痛哭声感动了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大家明白,伊能静已经不是在表演,而是当年落魄的柳如是的重现。

  伊能静表演完这段哭戏,恰好是午饭时间。伊能静让助手给她端来了汤,大口大口地喝着,之前那悲痛欲绝的表情荡然无存!“入戏快,出戏也快”,伊能静的嘴角向上翘了翘。伊能静能在瞬间就哭出感觉,是不是生活中爱哭给训练的?“不”“不”“不”,伊能静连连否定,她告诉记者,生活中她很少哭,这些年能记得的惟一一次哭是小哈林(伊能静的儿子)一岁半时。

  “哭过一次,特别难受,我哭因为我觉得儿子不了解我。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他在家经常翻我的皮包,我从来没有阻止过,但是那天在外面他也翻别人的,这怎么行,我就告诉他不可以,这样不礼貌,但是他却翻得更厉害,还一把将别人的钱包拽在怀里。我知道他是故意的,当时我的眼泪就哗哗地流出来了!小哈林一下就吓呆了,我知道他在想我怎么让妈妈哭了呢?我们对视了几秒钟,他突然一下子扑进我怀中,紧紧抓住我,大哭起来,结果他一哭我就更难过了,两个人抱在一起一阵大哭。哈林(老公庾澄庆)妈妈进屋之后还吓了一大跳。

  伊能静继续滔滔不绝:“小哈林知道我特别爱他。全家十多人,他最怕我,也只有我可以治得住他。但我把他当作一个同伴,从来没有想过我是母亲。我常常给他讲一两个小时的话,我永远都知道他想说什么,要什么,我现在只有一份感情,全部给了他。”这样老公不吃醋吗?伊能静表示老公一定理解她,“我们都知道做夫妻是一辈子的事情,但是儿子陪我们只有一段时间,等到他十五六岁的时候,他就想飞了,要自己生活。我希望在他能与我们生活的这些年,感受到我们真实的爱”。本报横店专电特派记者宋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