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盐女》无声胜有声 何苗“狠”打潘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何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担纲制作的40集清装剧《无盐女》正在北京二套黄金时间热播,目前收视看好。据悉,该剧在台湾中视八点黄金档播出时,在低调上档的情况下已是势不可挡,收视率一路领先,不仅把《还珠Ⅲ》远抛身后,更是超过热炒剧目《倩女幽魂》两个百分点,可谓“大红灯笼高高挂”,令制片方心花怒放。

  除了阮姐御用招牌邱心志、潘仪君,内地实力女星潘虹、影视新秀何苗也在剧中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演主要角色。阮制作素来眼光挑剔,用人也格外谨慎,此次启用新人何苗出演女主角金如兰却是一眼相中:“苗苗的漂亮真的是挑不出任何瑕疵,堪称完美。”而对于何苗在剧中的表现,阮姐也表示非常满意,“没有挑错人!”能得到阮姐如此垂青,何苗格外珍惜,“阮制作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敬佩的制作人,我会好好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交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说起何苗,其实很多观众并不陌生,当年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丫头,凭电影处女作《快乐老家》一举夺得华表最佳新人奖,成为继徐静蕾之后第二位得此殊荣的女演员,不仅让圈内人士大大地意外了一下,她饰演的快乐女孩春歌也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可能因为外型时尚亮丽的缘故,何苗在许多影视剧中都是以阳光可人的形象出现,如《中关村风云》、《永不回头》等。此次接演“金如兰”,是何苗第一次演反角,“其实如兰在剧中是很鲜明很立体的,可怜的时候特别可怜,可恨的时候又特别可恨,我没有完全把她理解成单纯的坏,她也有可爱的一面。”而对于这样一个占有绝对戏份的角色,何苗坦言的确有过压力。记者问到怕不怕反面角色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时,何苗淡然一笑,“越是没尝试过的越有挑战性,我希望自己能够不断突破戏路,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化压力为动力。”

  回想拍戏的过程,何苗感到最过意不去的就是由于剧情需要,里面无数个演员都挨过她的“耳刮子”,尤其是一次误把试戏当成实拍,害得邱心志结结实实被打了一掌,当时脸就红了。看着他一副委屈的样子,何苗别提心里多内疚了。事后,邱心志开玩笑说:“没想到何苗看上去柔柔弱弱的,下手居然这么黑。”

  而潘虹在谈到何苗时一直褒扬有嘉,认为何苗是个聪明好学的演员:“何苗这丫头演戏很有灵性,有一场被烧戏服的戏,何苗这场戏演得很棒,前面她很可怜,让人欺负也没有什么怨言,后面突然爆发了,要打我的耳光,开始何苗有点顾虑,下不了手,我跟何苗说这是你的转折点,你这一巴掌要打狠,因为从这时起你的角色开始人格分裂了。结果,何苗真的狠起来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