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陆毅贾静雯雨中热吻 欢喜冤家变打闹冤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0: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四月底的上海,春意盎然,俊男美女成双成对,俨然进入“恋爱的季节”。

  在上海拍摄《向左走向右走》的陆毅和贾静雯也不忍浪费这大好春光,不仅频频出现在上海各个公园美景咖啡厅,更是在日前赫然上演了一幕“雨中热吻”的景象,让一旁来探班的“粉丝”们醋意不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一贯以健康形象出现的陆毅并非是与贾静雯爆出绯闻,而是在拍摄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一片中音乐家沈世钧和漂亮女孩乐平唯一的一段“激情戏”。

  在几米的原作之中,男女主人公在苦苦等待爱情时终于与上天赐予的爱人在公园不期而遇,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而分别时的一场大雨,却淋湿了他们彼此的电话号码,使这对有情人彼此失去。因此这场大雨,在故事中则成为了至关重要的一个情节。

  在电视剧版《向左走向右走》中,这场雨更是举足轻重,它不但担负着让主人公彼此失去的重要作用,更是在这部至美至纯的电视剧中,男女主人公唯一的一次“亲密接触”,因此,全组上下都对这场戏非常重视。而笔者也有幸在这场戏时来到位于大宁灵石公园的拍摄场地探班,记录下了陆毅贾静雯这对新金童玉女雨中热吻的精彩场面。

  喷水车、塑料布、雨伞、纸巾……所有与雨戏相关的物品都蓄势待发,而偏偏不见二位主角。难道他们是害羞逃跑了?

  正在踌躇之时,见到陆毅和贾静雯分别从不远处的洗手间中走出,身后助理的手中都拿着几个保鲜膜的包装,而里面的保鲜膜却不翼而飞。

  陆毅坏笑着提起裤脚——只见从腿到脚都包了厚厚一层保鲜膜,他悄悄拎起贾静雯的长裙,贾静雯也包了厚厚一层。原来他们为了防止被雨淋透,想了这样的好主意来保护自己。

  贾静雯看着陆毅连脚都包裹得严严实实,故意俏皮地一惊一乍:“你怎么连脚趾头都包上了,好娇气啊!”陆毅也不示弱:“谁让你穿裙子,要不然你会包得比我还严!你看,我包了两包保鲜膜比你包一包还要快”陆毅本想显示一下自己的神速,却被贾静雯抓住把柄:“你包了两包!你好胖啊!!!”说完二人追打到一旁,俨然一对打情骂俏的小冤家。

  拍摄即将开始,二人不再打闹,开始酝酿情绪,两位助理不约而同地递给陆毅贾静雯一人一块口香糖以清洁口气。

  拍摄开始,随着导演一声令下,高压水车迅速开始工作,一片艳阳天中下起一阵瓢泼大雨。雨丝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明亮美丽。

  雨中的陆毅和贾静雯已不是刚刚追逐玩耍的样子,立刻进入状态,先是对这场不期而遇的大雨感到惊奇,之后二人开心地避雨,在陆毅的风衣之下,二人格外亲密。

  下一个镜头是激情的一幕。

  只见雨幕之中二人深情对视,阳光男孩陆毅的眼神中充满了温情,而“侠女”贾静雯也柔情迷离,轻垂眼帘,接受陆毅的亲吻。现场除了哗哗的雨声,一片寂静。闻讯而来的“粉丝”们和一些散步的游客也纷纷驻足观看。

  眨眼之间,导演便喊停,换个角度再来一遍。如此神速的吻完,让周围想看“西洋景”的人实在不过瘾,还有人说道“咦,这么快就吻完了,我什么也没看到啊!”而导演的命令使雨中的恋人立刻成为打闹的冤家,奚落起已成落汤鸡的对方。

  擦干衣服,再来一次,观众们又是在想看过瘾时被导演喊停了。

  如此这般,不同的角度,相同的情绪,重复了五次,次次激情漫溢。

  令人不免感叹,让真正的恋人一成不变地连吻五次,也多少会有些许厌烦,而明星真不愧是明星,能在迅速之间转变情绪,欢喜冤家顿时柔情蜜意,这还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出来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电视剧《向左走,向右走》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