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导演周晓文甘当伯乐 “海润”慧眼识新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6:50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人卢杰一出手就有

  没想到搞新闻出身的卢杰,居然跳出新闻界,一头扎进了娱乐圈。

  更没想到一向以策划各类大型活动著称的卢杰,忽然间自己写了个电视剧本,而且一鼓捣就是20集。据他讲,写完剧本后,他怀着惴惴的心情,将剧本发给了大导演周晓文,原想请他指点一下,没想到周导很快就给了他回复,认为剧本写得很有意思,并提出要亲自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这个本子的投资与制作去“活动”,并将剧本推荐给了“海润在线”。“海润”看罢,当即拍板,与之签约。

  该剧名为《情感误区》,描述的是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初期的一对私生孪生姐妹,因在不同的环境、背景下生长,长大后,显现出了对社会、对人生、对责任、对感情的不同处世方式和由此产生的必然结果。该剧涉及社会商战、儿女情愁、两代人恩怨、家族矛盾、流行歌坛、希望工程等诸多内容,而剧中最多涉及的还是真情与责任。

  该剧之所以能被高度认可,主要是剧中有很多内容都真实地发生在卢杰身上。两年前,卢杰也曾走入了“情感误区”。当时,他遇到了一个身材不高、长相一般,但外表看上去非常清纯的女孩子,他深深地爱上了她,但就在他事业上遇到了一些挫折的时候,那个女孩无情地欺骗和背叛了他。那时,他心里的那种痛是无法用语言能形容的,食难咽、睡难寝,一个月中体重骤降10公斤———一时间,他茫然于人世间真情存在的价值,也曾屡屡自问,当真情付出时,应得到何种回报?

  卢杰在该剧中,不仅创造了众多栩栩如生的人物,还随着剧情的发展创作了10首真情四溢的歌词。海润在线已决定借此来包装一名歌手,让这部戏在全国热播的同时,隆重推出剧中的这名歌手及专辑,使两样作品相辅相成。

  卢杰本人除了对自己的作品充满信心外,更加笃信海润在线公司与名导周晓文的强强联手,定能使这部电视剧大放异彩。

  据悉,卢杰在完成这部戏的制作后,马上将要投入另一部电视剧本的创作。该剧是一部30集左右的长篇单元剧,讲述的是发生在某大都市中,生活在各个阶层、环境里弱势群体身上的故事。同时,他还将创作一部喜剧电视电影《萝卜青菜》。作者:马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