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撞球小子》台湾将播出 演员校园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台湾八大偶像剧《撞球小子》下周即将上档,(27日)郑元畅、陈宇凡、许玮伦以及唐禹哲先前进育达商职,这是八大电视经由一个多月的网络连署后所挑选出最踊跃的学校之一。演员们利用学校午休时间进入大礼堂,引起一阵阵疯狂的尖叫,虽然同学们碍于教官、老师在场按捺着兴奋情绪不敢离开座位,但是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可以证明这几位人气偶像的实力。许多同学在握手的时候害羞到不敢直视偶像的眼睛,或是一握完就整个人尖叫着跳起来,还有同学一走上礼堂不知是紧张还是腿软就先摔了一跤,连老师们也开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的加入握手的行列,《撞球小子》着实是未演先轰动!

  只是为了能在短短的午休时间与近千位的同学都握到手,队伍速度很快,许玮伦说:‘我的头都昏了!’育达商职的同学们表示,因为《撞球小子》的演员们要到学校,所有同学一整个早上都兴奋的无法上课。郑元畅依旧延续高烧不退的人气,才一下车同学们就蜂拥而上,而许玮伦在现场又差点忍不住掉下眼泪来,她说,经过之前那些不实的绯闻报导后,自己不免会有点害怕大家对她的支持打折扣,但是听到同学们真诚的鼓励,实在很感动。

  前晚才和经纪人从泰国回来的她,已准备好全力为《撞球小子》宣传,至于她许的愿,不外乎是四面佛四个面所象征的金钱、健康、爱情以及平安,到底许了什么愿呢?玮伦说:

  “说出来就不灵啰!”郑元畅跟陈宇凡分别收到很多同学的情书,现场很多同学见到偶像紧张的一时语塞,就直接对两个高个儿说:“你好高喔!”不过育达商职为数甚少的男同学们在握到男偶像的手时,脸上的表情都挺尴尬的,有的男同学还装得一脸不甘愿,表示是为了许玮伦才上台来的,令人莞尔。今年才19岁的唐禹哲虽然是新人,第一次演戏,也是第一次面对群众,但是靦腆的小男生也让育达商职的女同学们一见倾心。

  不过大家一致表示说,现场的人气让他们很感动,不过最希望的还是收视率能够一飞冲天啦!(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