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率队《蝴蝶飞飞》杨雪孔镱珊偶像再回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56 城市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金雪航刘畅报道 电视连续剧《蝴蝶飞飞》的改编自青年作家胭脂的同名小说,该部小说在通过网络连载之后点击量迅速提升,短短时间内便占据了网络小说排名第一的位置,并被誉为是《蓝色生死恋》与《流星花园》的两剧之和。北京博瑞杰影视公司在拿到电视剧的拍摄权时曾作了一项演员评选的网络调查,佟大为在网民的票选中获得第一。佟大为本人在看过剧本之后也是非常喜欢,在推掉了其它片约之后正式接受了《蝴》剧的邀请,饰演剧中男主角蓝冬晨,5月初便从杭州的《杀证》剧组赶赴大连,参加《蝴》剧的拍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佟大为饰剧中男一号蓝冬晨,年纪轻轻便身为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总经理,作风干练,虽然年轻但是明事理,把酒店管理得有声有色。再加上自身俊朗的外型,被身边的美女们围追堵截便成了家常便饭了。

  女一号的选择却让剧组伤透了脑筋,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剧中人物钟小印似乎在国内还不太好找,剧组在费尽周折之后见到了新人杨雪,马上被她清丽脱俗的外形吸引这位在《非你不可》中和陈坤林心如演对手戏的女孩儿,在言谈举止间甚至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兴奋不已,都认定她就是钟小印。除了男女主角外,在《天之云地之雾》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孔镱珊饰演佟大为的前女友金薇薇、剧中吕辛的扮演者朱雨辰主演的电影《一百万》也正在参加纽约独立电影节的评奖。

  该剧由曾拍摄过《真情告白》、《少年黄飞鸿》、《少年天子》等剧的何澍培执导,整个制作将在9月份完成,预计2004年10月将在全国各电视台黄金时间陆续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