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粉》续集上演大团圆 金燕西冷清秋战后余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9:20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金色年华》中陈坤、董洁是否有望再续“金粉”情缘?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孙倩 实习生万子君)《金粉世家》热播之后,原投资方又要推出《金粉世家》续集,并称依然邀请董洁陈坤等主演。不过日前《十七岁单车》男主角崔林向记者透露,陈坤可能不演金燕西了,由他代替担纲主演。记者向片方求证,公司发言人田小姐表示,可能与演员争角色有关。她透露说,目前有不少明星都自降片酬、主动请缨主演《金粉世家2》,一度令片方为难,但还是已敲定由原班人马主演。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据广东强视公司介绍,《金粉世家》续集剧本已出台,剧名叫作《金色年华》,目前剧本已改了第4稿。在这个原创故事中,有报道说陈坤扮演金燕西惨死,但片方田小姐透露:“金燕西并没有死,被白秀珠救活了。白秀珠在续集中性格变得成熟,虽然她哥哥成了汉奸,但白秀珠关键时刻作出正义的举动,救了金燕西,自己却死了。”至于冷清秋在战争的背景下,命运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她离开金府后,本来在一个学校当老师,但战争爆发令她与学校一起向战方转移。上海沦陷后,从法国归来的金燕西已成长为一个进步人士,在南京一家报馆做记者,最后被日本人追杀。故事的结局,是昏迷的金燕西在冷清秋的呼唤中醒来,虽然背后战火纷飞,但两人总算大团圆了。

  据悉,《金色年华》中董洁依然是命运多舛的冷清秋,陈坤还是金燕西的不二人选,而“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内地荧屏处女作就是《金粉世家》,她也表示很有兴趣重新演绎白秀珠一角。另外,孙宁、王伯昭等“金粉家族”还会上阵。至于崔林、黄晓明等当红偶像要求加盟,片方表示会给他们很重要的角色,比如冷清秋在乱世飘零中会否遇到志同道合的男友?片方目前都在考虑。(来源:新京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