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关东英雄》选景北京闹市 彭丹出演女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演大侠的周杰一空下来就打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演过孙悟空的香港演员曹荣这次做上了导演,他在与周杰谈戏。
周杰与导演谈在兴头上,中途杀出个“女程咬金”。
周杰和导演还没说够,找个人来再调侃几句。

  以中国酒文化为背景的电视连续剧《关东英雄》这几天在北京悄然拍摄,让人惊奇的是,这部民国年间的戏选景却选在北京东单的一个闹市区——顺着北京医院的北边而去,在繁华的人来人往中,有一个掩藏着的“荣公馆”,这里,周杰、杜雨露、彭丹等一批着古装的人在忙碌着……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周杰拍照“欲推还就”

  记者探班之前,剧组曾爆出过因周杰与导演不和,剧组不得不更换导演的消息。记者在现场发现,执机拍摄的导演确实换成了香港武打明星出身的导演曹荣。据曹荣说,他这次只是带了一个副导演过来帮忙,并不像传说中的大换血,其他人都还在剧组。

  在现场,周杰给记者感觉还是有点“大牌”,休息时,摄影记者拍了他几张照片,他立刻“反应”起来:“口恩,怎么这个你都拍啊?”不过,等记者真的不拍他了,周杰又显出好脾气的样子,“来,来,来,趁这身戏装还没换下来,再拍几张吧。”

  女一号与周杰

  拍戏拍出兄妹情

  剧中的女一号周月来自服装学院,近期她在影视圈十分活跃,电影《大城小事》、电视剧《画魂》《少年四大名捕》中她都出演了重要角色。周月这次在剧中演和硕格格。许多人都说和周杰合作演戏困难,可周月却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因为和周杰“五百年前是一家”,两人拍戏都快拍成了兄妹。周月说,周杰的演技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一配戏就能感觉他丰富的经验,而且周杰是性情中人,他要喜欢就会拼命对人好,不喜欢的他就不愿意多理睬,可能正是这种个性,让他容易得罪人。

  故事堪称

  “酒类《大宅门》

  《关东英雄》由辽宁道光廿五、北京经纬方域广告等单位联合摄制,故事从国家一级文物的“道光年间同盛金地下藏酒”为由头展开。早在道光年间就被定为“皇家烧锅”的同盛金烧锅的老板有很强的民族正义感,他将原本为犒劳林则徐和禁烟将士而酿制,后又因讨好洋人而要被朝廷变成国宴用酒的千斤上等好酒藏于地下。随着他因抗旨而被处斩之后,这些酒到底藏在哪儿,就成了一个谜。该剧就是从找寻这些酒的下落出发,讲述清朝皇帝敕封的“皇家烧锅同盛金”几度兴衰的传奇故事。从题材上与表现同仁堂风雨的京味儿大戏《大宅门》相似,完全可以称为“酒类《大宅门》”。

  青春靓女

  帮衬实力派演员

  《关东英雄》起用周杰为主打,以杜雨露、彭丹、李玉峰等实力派演员带戏,一色的青春靓女来帮衬的方法。周杰此次出演“娇哥”孟德龙——一位在乱世之中的青年英雄人物。很久未在内地影视剧里露面的彭丹,此次将倾力打造一个身为江洋大盗的侠女关东红。而另外两位花旦周月、席与立则被导演认为是不仅戏好,且为这部东北风格的豪侠传奇大戏平添了浓浓的靓丽风情。

  信报记者任 嫣/文 刘志坚/摄

  碎镜头

  拍戏是一件苦差事,所以每个演员都学会了在休息时间放松一下紧张心情。这不,这四位就有自己的“高招儿”。

周月抽空喝点补品为下一仗做准备
来听可乐还喝不惯
画个自画像自娱自乐
席与立找个老相机拍张照留个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关东英雄》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