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专题 >正文
北京电视周拍卖葛优“手机” 明星推波助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4:49 北京晨报

  日前记者获悉,在电影《手机》中给葛优带来“无数烦恼”的手机和《天地英雄》中姜文形影不离的爱刀,5月拍卖计划已经落实,两件拍品将在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期间和影视道具收藏迷们见面。

  拍品行情看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作为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期间最具有群体杀伤力的一项活动,本次拍卖会最大的特点就是走娱乐的路线、用八卦的眼光、做正经的事业。从拍品上看,《手机》中的手机、《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烟袋、《少年天子》中的龙袍、《天地英雄》中的宝刀、《空镜子》中的镜子都具有相当高的收藏价值,而它们所依托的也是近一两年来颇受瞩目的影视作品,既有市场商业效益,又不乏民间娱乐基础,拍卖行情很被看好。

  组委会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拍卖会上极有可能会出现一个超级拍品,而且这个拍品来自香港制作的一部经典影片。但是,对于影片的名字与具体的拍品,组委会却秘而不宣。目前组委会正在和香港的行业机构洽谈,争取能在5月16日的拍卖会上将这件具有“丰碑”意义的拍品展现出来,而影片中的主角也极有可能在电视周中掀起风云。

  明星推波助澜

  有消息说,湖南电广传媒目前也正在与电视周组委会进行密切的联系,计划将《还珠格格》再次推向市场,借拍卖会的平台再掀一轮“还珠”风潮。本届广播电视周组委会也正在和赵薇联系,希望拍卖当日她能够亲自到场,如果成功,赵薇还极有可能以剧中格格的形象出现,给大家一个身临其境的惊喜,这也能在无形中提升拍品的价格。

  至于可能到场的明星会是哪些人,据记者了解,成龙和张柏芝的名字已经出现在组委会的邀请名单上。

  网上提前预热

  在拍卖会正式举行之前,除了神秘拍品之外,所有的拍品都将提前在淘宝网上进行拍前预热。网民可以在网上了解拍品的具体情况,并且通过淘宝网报名申请参加5月16日的正式拍卖会。为了尽量保证每一个拍品都不会流拍,组委会与淘宝网将严格审查每位竞拍者的资格,没有资金保证或者纯粹只想看热闹的人将被拒之门外。

  晨报记者 田小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