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重返《天下第一》 郭晋安等齐欢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6:1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脚伤暂离三十五集古装武侠大戏《天下第一》剧组的李亚鹏,经过二十多天的开刀治疗与歇息,终于在五一劳工节当天返回无锡剧组,并于隔天正式投入《天下第一》的拍摄工作。

  李亚鹏因拍戏不慎膝盖韧带断裂,进医院开刀诊治,在这期间,剧组不断关心李亚鹏的状况,李亚鹏也持续联系剧组,关心大家的进度,努力争取在伤口拆线后的第一时间返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回剧组,出品人杨登魁也特地叮咛他,千万别逞强,要确定脚伤OK才进组。

  李亚鹏说,他很清楚剧组因他进度略显落后,制作费增加,连带的也影响其他演员的档期,让他很不好意思,所以这次返回《天下第一》剧组,他的心情可说相当复杂,一方面高度的期待,因为从剧本到班底都说明这是部难得的好戏,自己很想好好的参与,另一方面心情却紧张莫及,对自己所造成的影响致上深深的歉意。

  为了欢迎“大师兄”回来了,拍戏拍出好情谊的《天下第一》剧组和演员刘松仁、郭晋安、叶璇、陈怡蓉、高圆圆、仓田保昭、陈法蓉、傅芳玲等人除了昨天一早上工就关心询问李亚鹏脚伤的情况、复原的情形,还特地选在李亚鹏上戏第一天齐聚,表示对他归队的欢迎,贴心的剧组更端上了上面写着“天下第一祝亚鹏健康快乐”等字样的大蛋糕,加上众人齐唱的生日快乐歌,让李亚鹏面对这突来的温馨之举开心又窝心,眼角闪烁大男人感性的泪光,对大家频频鞠躬说抱歉、道感谢。开心李亚鹏归队之余,大家也发现这个“大师兄”明显消瘦许多,皮肤也变白了,整个人看得更帅了,更符合戏里俊俏的模样呢!

  李亚鹏表示,他很感谢剧组和演员这么体谅他,除了更努力演出该戏,针对他的脚伤部分复原部分,医生也已开出一系列的诊疗计划,并进行相关的物理治疗乖乖做复健。现在李亚鹏的膝盖先用固定架固定,行走也尽量靠着单手拐杖。

  有趣的是,昨天无锡片场挤进大批的影迷,大家各有拥护者,其中尤以叶璇的影迷数量最为惊人,其中还有许多人是由马来西亚组团前来的呢!至于李亚鹏的影迷们更是急于见到偶像一面,获悉李亚鹏返回剧组,不少影迷特地从香港或从大陆各地专程到无锡,并挑选与李亚鹏同样的下榻饭店,计划趁着内地长达一周的五一假期与心爱的偶像“长相左右”,并祈祷他脚伤早日痊愈,虎虎生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亚鹏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第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