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佳丽出征厄瓜多尔 唐龙欲打造《选美》大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9: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28日晚,“阿诗玛-2004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在春城昆明世博园艺术广场落下帷幕。大赛决出了冠亚季军、前十五佳、前五佳以及8个单项奖。5月2日上午,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组委会及环球小姐中国总部在北京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大赛结果,并宣布唐龙国际传媒集团将继续主办2005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四川、广东、云南四个分赛区胜出的共46位佳丽于4月9日云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集昆明,开始了为期18天的预选赛和集中培训。期间,入围选手分别在抚仙湖、民族村、警官学院、云安会都、石林、厨艺学校、昆明二十八中学、红塔集团、春城高尔夫球场、世博园、阳光高尔夫等外景地,用笑容和泪水诠释和演绎爱心、智慧和美丽,同时也奠定了前十五佳和八个单项奖的人选。

  28日晚20:00,总决赛准时开幕。46位佳丽先后以风格各异的民族服装、鸡尾酒小晚礼服、泳装及晚礼服先后亮相舞台,展示期间穿插宣布了前十五佳、八个单项奖、前五佳及冠亚季军的获奖人员。八个单项奖各归其主,1号选手吴漫获“宝姿最佳着装小姐”奖,6号选手刘勤思获“阿诗玛最佳民族服装小姐”奖,9号选手姚安黎获“最具人气小姐”奖,14号选手代晓蕾获“最亲善小姐”奖,24号选手陶思媛获“最上镜小姐”奖,25号选手曲雪冬获“全新小护士最佳健康肌肤小姐”奖,49号选手宋红获“最具活力小姐”奖。27号选手张萌、8号选手乔静和50号选手王然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冠军张萌被授予“2004环球中国小姐”称号,获得了包括桂冠、权杖等价值七十余万元的巨奖,并将代表中国远赴厄瓜多尔参加全球总决赛。

  著名模特姜培琳、著名造型师徐全友、著名舞蹈编导马东风、以及环球小姐总部高级顾问邓婉仪、1997年环球小姐Lee Brook、2000年环球美国小姐Vezina Bridget及Jenny Huang女士组成了评委团。据组委会介绍,这样阵容庞大的评委团在中国选美赛事史上还是第一次,主要是为了保证赛事的公正和国际水准。发布会上,环球小姐中国总部总裁秦臻高度赞扬了本次大赛主办方和各参赛佳丽的出色表现。新鲜出炉的环球中国小姐张萌和与会媒体见面并畅谈参赛经历、获奖感受及即将赴厄瓜多尔参加总决赛的心情。

  2004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组委会表示,“阿诗玛·2004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秉承了“环球小姐”大赛一贯的宗旨,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带来的深远的社会效益是其最大价值所在。本次总决赛暨颁奖晚会通过唐龙国际传媒集团的电视传播网络,实现了在国内117个频道以及全球121个国家的播出。

  组委会主席、唐龙国际传媒集团总裁陆兴东宣布,唐龙国际传媒集团明年将继续主办环球小姐中国总决赛,但主办方并未透露2005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主办城市。但就今年赛事的轰动效应而言,想必争取明年主办权的城市将络绎不绝。

  与此同时,主办方唐龙国际传媒集团商业开发链条也已经箭在弦上,据悉,唐龙国际传媒集团将依托该公司全力打造的“全球华语时尚媒体平台”,对于已签约选手进行模特经纪、品牌代言、栏目主持、影视剧拍摄等一系列商业开发计划,并当场宣布该公司将投资千万元打造电视连续剧《选美》,以传播健康的选美文化为目标,以幽默喜剧化的演绎风格展现选美过程中种种耐人寻味的故事,本剧主要演员均来自本届环球小姐总决赛的选手,届时大家将又一次领略环姐的风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