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云Ⅱ》幕后故事多 与秦岚吻戏难倒何润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22:19 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根据漫画《风云》改编的电视剧《风云Ⅱ》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因汇聚了赵文卓何润东黄奕、秦岚等当红明星而备受关注。日前,新报记者前往上海郊区叶榭镇的拍摄外景地探班,与演员朝夕相处数日,采访到了该剧拍摄期间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何润东吃火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风云Ⅱ》剧组的几位演员有个共同的爱好,就是爱吃麻辣火锅,其中尤以何润东为甚。在四川拍戏时大家没事便相约找个正宗的川味火锅店大快朵颐,回到上海仍是如此。不过叶榭镇上没有正宗火锅店,好在赵文卓有车,时常拉着大家去市里解馋。由于何润东还要去无锡赶拍《李世民》,所以那几天一直赶拍他的戏,集体活动他自然参加不了,那晚大家出去吃饭回来,何润东还在拍夜戏,大家便气他。下一场戏中何润东的台词是:“即使你让我上刀山,下油锅,我也会去的!”实拍时,何润东脱口而出:“即使你让我上刀山,下火锅……”一群人当场笑倒。何润东想火锅想到这种程度,也真难为他了。

  秦岚的狗当配角

  一天休息时,秦岚出去买水果,却带回一只脏兮兮的流浪狗。秦岚力排众议把它留下来。她花了一个小时用了半瓶洗发水给小狗洗澡,洗完了大家眼前一亮,原来这竟是一只非常漂亮的小白狗。小狗和秦岚亲得要命,剧组住地常有影迷混进来把纸条、照片塞进秦岚的门缝里,小狗就会从门边叼来送到秦岚身边。有一天剧组拍戏需要一只狗,有人推荐了秦岚的这只狗,于是它便成了《风云Ⅱ》中的一个角色,不信等播这部戏时您看看,有它的镜头呢!

  黄奕是危险分子

  在四川雪山拍戏时,大家有空了就会去学滑雪。何润东说自己会滑雪,于是当起了黄奕、秦岚的教练。不过何润东说学滑雪就是要摔,要不根本学不会,于是每次摔得黄奕、秦岚哭爹喊娘。后来还是黄奕多了个心眼,跟别人一打听,原来何润东教的方法不对,气得黄奕满院追打何润东。有一天,何润东和黄奕一起去滑雪,坐缆车上山时,何润东坐在了外边。黄奕怕自己动作慢,坐在里面到时来不及下来,可当时大家都穿上了滑雪板,没法换位。何润东安慰她说,到时自己会动作快一点。缆车到山顶时,黄奕慌了,一下把何润东推了下去,然后自己跟着跳下来,结果两个人摔得半天爬不起来。好容易站起来,何润东非要马上下山不可:“黄奕就是个危险分子,像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再也不跟你玩了!”

  秦岚脸没有红

  刚进剧组时何润东就像个体贴入微的大哥哥,很温文尔雅的绅士,接触多了,大家才知道原来他也有很闹的一面,不过真正见识何润东的腼腆还是在拍吻戏的时候。剧中秦岚演的是何润东的“老婆”,两人自然少不了吻戏,两人合作的第一场戏便是吻戏,而且那时两人还不太熟。拍这场戏前,两人都有点不自然,为了交流感情演好这场戏,何润东便主动搭讪:“秦岚,你谈过男朋友吗?”秦岚:“没有!”何润东:“那,那你接过吻没有?”秦岚:“当然没!”何润东便傻了:“那这可不好办了!”

  实拍时秦岚倒很从容,知道秦岚没接过吻的何润东可紧张了,拍了几条都没拍过,何润东只好给自己找台阶:“你不要脸红呀!这样让人好紧张!”秦岚照照镜子,怎么也没觉得自己脸红了,扭头一看倒是何润东红着一张大脸。

  黄奕受伤

  在《风云Ⅱ》的几位演员中,赵文卓是最安静的,有时也开开玩笑,不过有次开玩笑却挑错了时候。黄奕特别喜欢照镜子,有一天到了拍戏的地点,黄奕临下车还不忘照照镜子整整妆,结果一脚踏空,从车上直接便跪到了水泥地上。前边的赵文卓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扭头一看黄奕跪在地上,当时便开起了玩笑:“哟!还没过年哪怎么就给我跪下了,一大早见面干吗这么客气呢?”说着说着感觉不大对头,只见黄奕跪在那儿开始掉眼泪了,赵文卓这才上去扶起她连赔不是。

  何润东,你好男人哟!

  《风云Ⅱ》剧组众美女中最流行的一句话就是:“何润东,你好男人哟!”每当美女们说这句话时,何润东不论有千难万险都会勇往直前。剧组中有帮人总想和美女拼酒,这时只需一句“何润东,你好男人哟”,何润东就会冲上去为美女挡酒。出外景时有东西拿不动没关系,还是说这句话,何润东就会义不容辞地帮你拿。从四川转景回上海,黄奕和秦岚的行李加在一块共六个大箱子,实在提不动了,便又来这一套。不过这回何润东可不买账了:“得了吧,拿我当苦力呀!我这还一堆箱子呢!自己想办法吧!”何润东说,平时那是逗她们开心哪!文/宋晓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风云2》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