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文卓称有意寻求转型:演文戏更有挑战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文卓在《至尊红颜》里文武兼长

  武打明星赵文卓近日在内地赶拍又一部动作巨制《风云2》,有报道说他一半打戏都由替身完成,赵文卓并不否认此说。在接受采访时,他还表示自己有意转型,“追求文武双全,现在觉得文戏更有挑战”。

  最近赵文卓与贾静雯、杨童舒等主演的一部文戏古装剧《至尊红颜》(又名《武媚娘传奇》)开始在内地热播,深受观众喜爱和好评,令赵文卓对自己演文戏更添信心。他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我的第一部纯文戏就是《青河绝恋》,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想爱的人不能爱,想说的话不敢说,为了不使他变成‘感觉窝囊的人’,我对每个表情的处理都小心翼翼,每天都会用大量的时间去准备第二天的戏,对着镜子反复练表情。拍了这么多年戏,我一直有提前做功课的习惯,我觉得文戏有很多感觉是要靠眼神、表情来表达。去年拍完的《至尊红颜》刻画感情也很精彩,细腻又有深度,对我很有挑战。我对自己的表演非常满意。”

  赵文卓表示,自己一直敬仰中国戏曲界的“武生宗师”杨小楼先生,他便是在武生表演基础上,博采众长,全面发展,“武戏文唱”样样出色。“一直以来,我都把杨小楼先生作为我的榜样,我追求的是文武双全,所以近期便接了不少偏文的戏。但并不是我现在不喜欢打了,碰到好的打戏我还是很兴奋,愿意接演,我只是想有所突破,不要一味重复和以前一样风格的角色。”(小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文卓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