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李咏与《非常6+1》主创人员将赴广东选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0: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在去年10月26日晚,央视当红主持人李咏喊出了这句响亮的口号,地点是CCTV-经济频道的《非常6+1》。从此,李咏和《非常6+1》开始通过电视来“营销梦想”,而且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定位于大型互动综艺节目的《非常6+1》从开播之日起就超越了《幸运52》、《开心辞典》等王牌节目,而荣登经济频道收视率的榜首。如今,李咏和节目主创人员将在广州激情喊响这句响亮的口号,从广州开始在全国巡回展开《非常6+1》“营销梦想”攻略,与有艺术潜质的普通人零距离接触,帮助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艺术梦想而缺乏机遇的平民圆上一个艺术梦。

  《非常6+1》是央视大手笔打造的全新节目,播出实长为80分钟,是当今国内娱乐节目中的“大片”,1200平方米的演播室美伦美焕,每期节目将推出3位有才艺基础的普通人。在登台之前,他们需经过层层选拔考核,入选者要送到北京首都机场附近《非常6+1》的预演中心进行6天乃至更长时间的强化培训和包装打造。为3位选手服务的除了李咏外,还有一个由国内一流表演、音乐、舞蹈、化装、服装等业界专家组成“非常工作组”,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将普通的选手包装成耀眼的明星!帮助普通平民圆上自己的艺术梦!节目播出后很快赢得关注,李咏也因主持《非常6+1》而被《新周刊》评为唯一一位“2003年年度节目主持人”。

  通过电视荧屏来“营销梦想”是《非常6+1》的制胜攻略,在全国娱乐节目大请明星名人做嘉宾、大搞“模仿秀”的时候,《非常6+1》将镜头掉头对准普通老百姓,在他们中发现新人,将他们打造成“星人”,只要你有才艺基础,不分年龄大小,不论职业界限,你被选中,一分钱不花就能实现艺术梦想。

  《非常6+1》节目目前已经开播6个月,在全国拥有一批忠实的观众,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西安、南京、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武汉、深圳等城市的收视率都相当可人,尤其是在北京收视率达到了5.7%,稳居北京电视娱乐节目首位。今年4月《非常6+1》在成都启动了全国巡回选秀活动,3天有四川、重庆800多名选手报名,经过筛选,有40多位选手进入《非常6+1》节目的后备选手库。据了解,节目组经常接到广东选手的报名。本次《非常6+1》与本报合作将在广州和深圳举行大型的选秀活动,说明剧组非常看广东深厚而富有现代精神的文化背景,期望能将真正的潜在“明星”带回北京的预演中心。明天,《非常6+1》导演将抵穗开展“选秀”的前期工作,李咏和其他主创人员将在12号抵达广州、13号抵达深圳。

  《南方都市报》受《非常6+1》栏目的委托,特别设立“广州、深圳选秀办公室”,从即日起到5月13日止接受电话和上门报名,上门报名者请携5寸生活照和表演项目的声像资料(如没有资料需现场面试表演)前来报名,报名热线:广州020-87366787;深圳0755-83325337。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