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曹颖、导演缪永5月14日作客新浪聊《律政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30 新浪娱乐
曹颖、导演缪永5月14日作客新浪聊《律政佳人》

曹颖饰演钱小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曹颖、导演缪永5月14日作客新浪聊《律政佳人》
美女作家、编剧、导演缪永

  新浪娱乐讯:5月14日下午15时--16时,《律政佳人》主演曹颖及该剧制片人、编剧、导演缪永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就《律政佳人》一剧进行全方位交流。

  开拍前后就备受媒体关注,先后曝出“派拉蒙看上《律政佳人》”等热门新闻,有中国版《甜心俏佳人》之称的20集都市浪漫轻喜剧《律政佳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隆重
亮相北京国际电视周。

  以“玉女”形象著称的曹颖此番在《律政佳人》中改头换面,一改往日戏路来了次“形象大突破”;而有中国首位“美女作家”之称,凭《我的生活与你无关》走红文坛的缪永首次执导,两人都有一番心里话想跟网友聊。网友有什么问题,也尽可以畅所欲言。

  《律政佳人》讲述四位才貌双全、性格各异的年轻女律师每集围绕一个典型的具有代表意义的案例进行辩护的同时,更主要展现她们日常工作中对爱情、金钱、权力、时尚、男人、性、道德、美容、爱滋病、婚姻、诚信等问题的困惑和思考,白天她们西装革履地出入公司、法院,为了正义感在法庭上充分展示她们的才智和强硬的作风;下班后她们又以时髦都市女性的姿态出现,流连在酒吧、西餐厅……

  您想了解曹颖、导演缪永、《律政佳人》什么消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