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热播《绝世双骄》 红了第三骄郑国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20:25 新浪娱乐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BTV3十点档热播的武侠连续剧《绝世双骄》,汇集了林志颖、TAE、马景涛萧蔷李小璐、天心、于莉等众多大小帅哥美女,演绎一出正邪易分、红尘情爱难断的悲欢故事,因人物造型唯美,甚受观众追捧。尤其三名男主角——林志颖饰演的小鱼、泰国小帅哥TAE饰演的无忌和郑国霖饰演的小江,并肩而立十分养眼,被女观众誉为“古装美少年F3”。

  《绝世双骄》借用了古龙《绝代双骄》的人物关系框架,号称后者的姐妹篇。但实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际上该剧风格偏向“还珠”式的闹剧路线,对已经厌倦了格格戏的观众来说,在嘈杂的镜头里散发冷冷气息的小江一角,就非常容易讨好。虽然剧中“双骄”指的是小鱼和无忌,实际效果反而是沉稳睿智的小江压过了机灵滑头的小鱼和老实木讷的无忌。而服装造型设计也帮了不少忙,“双骄”都套着时下流行的乞丐装,只有小江着一身清贵的翩翩白衣,遗世独立,极其抢眼。

  郑国霖对人物性格的把握丝丝入扣。知情人士透露,拍摄《绝世双骄》时郑国霖正处在感情低潮期,故此把小江柔情与义气深埋心底的特质表现得完美无缺。他的眼神如同结冰的湖水,内心激情澎湃、深情痛楚全压抑在一平如镜的表面下。

  凭小江一角一举奠定了作为英俊性格派小生新坐标的地位,郑国霖人气急升。据其经纪人透露,今年年初《绝世》在上海播出后,郑国霖即不断收到古装武侠剧的片约,但他不希望将自己固定在一个类型的角色中,只接下了杨佩佩年度大作《风云2》中的武痴怀灭,目前《风云2》已完成前期拍摄工作,预计暑假即可与观众见面。随后郑国霖穿梭古今回到30年代旧上海滩,与曹颖搭档,扮演一个善良正直的归国热血青年。(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