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广东选星 李咏“夫唱妇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1:26 新浪娱乐


李咏笑得很幽默(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咏的夫人哈文

像施瓦辛格?我觉得像贝多芬

  新浪娱乐讯:CCTV《非常6+1》广东选星秀昨晚8:00在广东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主办方《非常6+1》包括主持人李咏在内主创人员以及南方都市报主编庄慎之都有出席。一身别致黑衣前卫打扮的李咏自然成为见面会的焦点,在媒体还没进行提问之前,李咏一直没闲着,一会儿忙于短信,一会儿玩弄桌上的水杯,一会儿有拨转手中的笔。到与媒体交流时间,李咏发挥其主持人的幽默本色,妙语连珠,几句“咱们聊聊”也让现场的记者无话不问,而李咏也是无话不谈,整个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面会就像是李咏和记者们在聊家常。

  聊《非常6+1》:和当初的设想有一定的距离

  定位于大型互动综艺节目的《非常6+1》顶替《正大综艺》而上,自开播以来就超越了《幸运52》、《开心词典》等王牌栏目,这个栏目自然首先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非常6+1》通过对参赛选手经过6天的强化培训,实现其成为明星的梦想,而参赛选手的基本标准又是从一个平凡人开始,6天的时间是否有点揠苗助长成为记者们关注的话题。李咏在回答时拿演唱韩红的《青藏高原》打了个比方,6天的培训不是指要怎样提高选手的素质,只是在表演技巧上进行培训,塑造出明星效果。《非常6+1》这次展开全国的巡回“营销梦想”攻略,第一站就选择了广东,李咏介绍《非常6+1》虽然在全国有不错的收视,但在珠三角地区收视不怎么理想,这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有个促进。谈到现在这个节目的现状,李咏坦言和当初的设想有一定的距离,还有很多地方应该改进。

  聊夫人:我们关系比较正常

  《非常6+1》的制片人哈文是李咏的夫人,夫妻档创作同一电视栏目比较少,加上李咏的个性又比较强,会不会经常有一些冲突?李咏幽默地说自己和夫人的关系比较正常,当初搞这个节目策划被夫人拉过去了,没想到两人合作有一个好处,《非常6+1》的投资方之所以对这个栏目有充足的信心,就是认为自己目前还很红,制片人又是夫人,肯定会为这个栏目百分百投入。而一旁的夫人哈文果然和李咏配合默契,坦言两人的关系比较良性,有点“得意”地说李咏在创作过程中的妥协的次数比较多,有利于节目的创作。

  聊主持:追求一个“俗”字

  连续两年获得“十佳主持人”,风头正劲的李咏被一些的媒体冠以国内主持人的领军人物。对此,李咏说只不过自己的主持在央视比较轻松随意一些,在风格上可能比较突出一点。李咏幽默地说虽然自己现在的确很红,因为这个时代,自己走红是应该的。但觉得自己不会红很久,早晚会倒在舞台上,至于被冠于“XXX的接班人”这种说法,李咏觉得自己就是自己,不会成为别人的接班人。对于和港台娱乐节目相比以及自己主持娱乐节目的心得,李咏说自己一直把持一个法则:追求一个俗字,并解释这个“俗”是通俗,而千万不能庸俗。对于“禁止主持人奇装异服,一口港台腔”的规定,身着前卫的李咏觉得这个是正确的,虽然港台有一些的精辟之处,但一个大台就应该有大台的风范。(胡水)

  花絮:李咏幽默语录

  (1)“拿着个脉不动,像个恐怖份子”(看到一记者拿着话筒却不提问。)

  (2)“小刘同志拉裤链了?拉哪一边啊?”(回答一记者关于“刘仪伟拉裤链”风波)

  (3)“我看好我自己,虽然“十佳主持人”我已经梅开二度了,但我一直想梅花三弄”(回答一记者看好哪些主持人)

  (4)“像施瓦辛格?我觉得像贝多芬。”(收到主办方南方都市报送的李咏卡通形象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