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专题 >正文
2004年中国广播影视发展论坛首次进驻广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30 新浪娱乐

  2004年中国广播影视发展论坛

  2004年中国广播影视发展论坛是在整合以往有关研讨会基础上新创办的项目,今后将成为历届广博会的固定内容,每年的论坛主题将随着广播影视业的发展变化不断更新。2004年广播影视发展论坛拟围绕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中国电视节目品牌、推进广播电视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进程及中国数字付费电视节目、动画节目制作的发展等主题进行系列研讨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动。由中国广播影视集团与美国映佳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中外有线电视高级管理研讨会”也将首次进入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成为广播影视发展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

  1、创新、创意2004——优秀电视节目制片人圆桌会议

  电视节目(栏目)的创意制作是电视产业的源头。将节目(栏目)策划制作人员中的核心——制片人、主持人引入广博会论坛,共同探讨名节目(栏目)从创意、制作到营销各环节的成功经验,探寻电视节目制作的潮流与走向,这是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主旨和目的。优秀电视节目制片人圆桌会议的原则是把握导向,注重观众需求;鼓励节目多元化创作,鼓励创新,推出更多观众认可的节目品牌;通过聚会、论坛的方式,将制片人聚集起来,共同探讨未来的发展,启迪智慧,激发灵感,鼓励更多的创新,使活动成为广博会可延续的品牌。

  优秀电视节目制片人圆桌会议以2003年度中国电视节目品牌的优异表现者为嘉宾,与国内电视节目制作人员交流电视节目制作的心得与体会。

  2、第五届中外有线电视管理高级研讨会

  对于国内电视观众来说,数字付费电视还是一个新生事物,对其认识还十分有限,同时他们能够免费收看的电视频道又为数众多,因而如何让刚刚诞生的数字付费电视频道得以生存并更具竞争力是目前亟为紧迫的现实问题。随着数字化、网络化的发展,数字付费电视已经成为广播影视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国家广电总局将今年确定为“数字发展年”,并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使我国数字广播电视的发展从理论层面走向了实务操作。因次,召开这个大型国际性年度高层管理研讨会在我国广播电视业内必将具有较大的影响。这个研讨会由中国广播影视集团与美国映佳传媒集团共同举办,首次进入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成为2004广播影视发展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数字付费电视节目的发展战略、竞争策略和营销服务”为主题,邀请国际国内数字付费电视领域权威人士和专家学者,围绕国际付费电视的成功经验和国内现实存在问题展开研讨。

  3、第九届国际广播电视技术讨论会(ISBT’2004)

  邀请国内外广播电视专家学者及广播电视网络运营者、设备制造商等人士,以促进国内外广播电视学术交流、推进广播电视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进程为目的展开研讨。会议期间,准备举办中国广播电视科学大奖和科学技术奖的颁奖活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