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庭谈《纪晓岚3》:我演的角色不是一种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7: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作为《铁齿铜牙纪晓岚3》女主角的张庭曝出年底将要与男友成婚。事因五一节当天,在上海举办的某大型楼盘开盘仪式上,张庭做为形象代言人与男友一同盛装出席该活动。仪式上男朋友还当众道出“我们将在年底结婚”的话,令在场所有人哗然。不过事后询问张庭,她的反应却是“扑哧”一笑,说:“那天他太兴奋了。”

  而谈起《纪晓岚3》却是滔滔不绝,尽管开拍后发生了险些被大灯砸中的险情,但丝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毫不影响她的心情,坦言自已拍戏一直都处在很放松的状态,和三位老师的合作也很愉快,也得到他们的照顾,让她得以有撒点小娇的机会。

  至于问起这次更换了女主角,原先在第一、第二部中的杜小月这个人物在第三部的剧本中便被删掉,而袁立也因档期的问题不能再出演,将换上一个全新的人物登场,亦曾有媒体将二人的形象、言行等特点拿出来进行比较。对此事张庭的反应是:“不能比较!根本就是不同的两个人物,角色的身份、性格等方面都截然不同,之所以选择我来演当然是导演认为我更适合这个角色。”而对于袁立,张庭说她并未真正看过她的作品,但相信袁立的表演一定不错,自已对这一点并没有什么压力,首先她饰演的是与杜小月完全不同的角色陆琳琅,再者她有自身对角色的理解和演绎方式,绝不会偏离自已的轨道去刻意效仿。

  “因此,观众将看到的是一个新鲜的人物——陆琳琅,不可能是任何角色的衍生。”张庭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铁齿铜牙纪晓岚3》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