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萍踪侠影》专题 >正文
资料:古装武侠片《萍踪侠影》分集大纲(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8:01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只身来到瓦迟的九天龙女邂逅澹台镜明并在她的指引下找到魂牵梦绕的师兄谢天华,二人久别重逢情深意切。谢天华终于被九天龙女的真情打动,同意跟他回归中原,虽然澹台镜明内心充满嫉恨但还是忍气吞声筹备行李送他们二人上路。静公主一路上不停的捣乱,致使云重和潮音和尚意外相逢,潮音被云重蒙骗赶往神兵山庄。石英汇聚各路帮手筹划在芦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苇渡埋伏并伺机劫持囚车。澹台灭明率十八游侠赶至神兵山庄,在一片废墟中发现密道一路追踪而去。潮音与仓皇逃命的毕道凡在神兵山庄狭路相逢,毕道凡慌乱中偷袭潮音将其惹怒。

  第二十二集

  潮音穷追毕道凡却意外撞上谢天华和九天龙女,一别十年,同门再次相聚。潮音从毕道凡身上发现藏宝图并从他口中得知云蕾已经落在张风府手上被押往朝廷,三人带着毕道凡星夜兼程赶去救人。芦苇渡一场恶战,张风府神威大发力退石英之众。静公主遇险,云重拼死相救。澹台镜明随后也来到中原寻找张丹枫并追上谢天华等人。澹台灭明在商家桥挡住张风府的去路,一出手便杀死两名太保但又马上暂时退去,张风府预感到一场生死对决即将到来。澹台镜明为了得到毕道凡身上的藏宝图害死谢天华和九天龙女。潮音发现了九天龙女临死前留下的一块铜镜,上面用鲜血写着澹台二字样,但潮音却误以为是澹台灭明下的毒手。

  第二十三集

  潮音怒冲冲去找澹台灭明报仇,镜明如影随形。张风府为求稳妥而在红叶坡驻扎等待援兵。从芦苇渡败退的石英等人遭到官兵围剿,潮音出手相助打败官兵。澹台灭明采用心理战术又杀掉两名太保,使得张风府感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感。潮音和澹台镜明潜入兵营欲救张丹枫和云蕾却中计被拿下,云蕾得知师傅被害的消息并见到铜镜,也认定是澹台灭明所下毒手,但张丹枫却有不同看法。

  第二十四集

  澹台灭明继续使用攻心战欲杀两名太保,张风府同样以杀死镜明相要挟,但灭明不为所动,幸亏张丹枫舍命救局才化解了这场人质危机。张风府突然连夜启程,灭明带十八游侠追击,却在一线天峡谷遭遇埋伏被火炮攻击,死伤惨重,灭明神威大发战胜火炮追上张风府。二大绝世高手对决,打得天昏地暗。张丹枫和云蕾趁机逃出囚车却被云重追杀,张丹枫身受重伤,镜明用毒掌暗算云重,云蕾趁机救走张丹枫。张风府和灭明打得两败俱伤,灭明手下十八游侠悉数丧命,张风府的十三太保也仅剩四人。潮音带走灭明打算让他把伤养好后再找他复仇。镜明趁张丹枫昏迷不醒之机暗算云蕾未能得逞。云重被毒掌所伤命悬一线,张风府重伤之下无力发功救治,静公主万分焦急。

  第二十五集

  云蕾埋葬了师傅师伯后痛苦地与张丹枫分道扬镳。张丹枫和镜明一路同行碰到黑摩坷。黑摩坷设计智取云蕾,拿到斑指的同时也随了张丹枫的心愿。静公主的爱终于得到云重的回应,一道圣旨却突然传来,命令张风府即可送静公主赴瓦迟与哲别成婚。静公主死活不肯被强行送上征途。潮音等澹台灭明伤愈后向他寻仇却被打败。静公主为了爱情以死抗争,张风府却无情地斩断了她和云重的这段不伦之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