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使拼娇娃 无线剧集《无名天使3D》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5:48 南方都市报


《无名天使3D》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从昨晚起,无线开始上映新剧《无名天使3D》,中凯文化也同步推出该剧影碟,三位弱质女流——郭羡妮、佘诗曼杨思琦化身为警队的三朵霸王花,与突然袭港的恐怖分子一较高下。

  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无名天使3D》的前身可追溯到一部红遍全球的女性动作片《霹雳娇娃》(又名《查理的天使》),和美丽、性感又凶悍的西方天使们相比,东方的“天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使”除了身手了得,还拥有丰富的感情经历。香港电视人向来善于借鉴,那么也让我们将《无名天使3D》与《霹雳娇娃》的情节、人物、卖点逐一“比拼”,电视版到底能否与电影版并驾齐驱呢?

  - 看点

  香港制造≠好莱坞制造

  美艳+力量

  《无名天使3D》在借鉴《霹雳娇娃》的硬件方面确实不遗余力:剧中有好莱坞式的激烈打斗,有令人目炫的武术招式,有港片常见的街头追逐和枪战,开篇几集几乎每隔五分钟均有一场大爆破场面,还有性感养眼的无线当家三花旦让观众大吃“冰激凌”,观赏指数大大升级。但动作设计总体来说仍有点夸张,吊威也的痕迹也很重,和国际级大制作当然难以同日而语。

  动作线+情感线

  《霹雳娇娃》几乎完全抛弃情节,三娇娃仅为满足男性观众的眼球而存在,如果从剧情来看,也许《无名天使3D》会更好看些。它在一条激烈的动作线之外,也保留一条小市民喜爱的情感线,穿插在武戏之间的谈情说爱戏、生活化的小细节处理,化解过分硬朗的外线条,使剧集的味道与香港人的脉搏息息相关。

  - 天使3D全档案

  可爱小天使:唐宝儿(杨思琦饰)

  A—Action(动作级数):

  《霹雳娇娃》中的娜塔丽-库克天性乐观、纯真傻气,而身材娇小玲珑的杨思琦也有几分英气。

  B—Beauty(美艳指数):

  戏中除了执行任务要扮严肃之外,宝儿在生活中完全是大大咧咧的花心少女,衣着就如同她的性格一样娇俏可人。

  C—Creation(角色创造力):

  作为新人,杨思琦此次的角色还是靠本色吃饭,一部分职业的打戏对她的演技有所考验。

  D—Diamond(钻石级数):

  ◆◆◆◇

  野蛮天使:姚丽花(佘诗曼饰)

  A—Action(动作级数):

  佘诗曼饰演的“泼辣姑婆”姚丽花总是行动在前、思考在后,你可以从她身上嗅到一丝《霹雳娇娃》中戴兰-桑德丝的野性味道。

  B—Beauty(美艳指数):

  姚丽花的衣服花式比起戴兰-桑德丝来说,则显得清汤挂面,却又有点“邪邪的性感”。

  C—Creation(角色创造力):

  佘诗曼在三个花旦中最令人惊喜,演技日趋成熟。摆脱了以往小鸟依人的淑女角色。

  D—Diamond(钻石级数):

  ◆◆◆◆◆

  冷艳天使:宋乐琦(郭羡妮饰)

  A—Action(动作级数):

  郭羡妮饰演的CTU总督察,与《霹雳娇娃》中由刘玉玲饰演的亚历克丝-曼迪有几分相似,经验丰富、老辣干练,外表冷漠逼人。

  B—Beauty(美艳指数):

  和刘玉玲一样,郭羡妮身上也有东方女性的神秘、冷艳。

  C—Creation(角色创造力):

  屏幕上郭羡妮多以“冷艳”示人,这和她的形象也相当配合。此次的角色又走回老路,对她可谓驾轻就熟。

  D—Diamond(钻石级数):

  ◆◆◆◆◇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