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京做客《超级访问》 被好友揭发爱“臭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20:53 新浪娱乐


吴京做客《超级访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功夫小子”吴京一向以刚强、狭义的形象出现在屏幕上,近日他做客《超级访问》时,却被朋友揭发出他有护肤、保养等“臭美”的一面。

  戴军:你从第一部戏到现在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你的形象大家已经很了解了,你觉得你自己的形象好吗?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吴京:哪有这样问的,戴军,你觉得你形象好吗?

  戴军:帅呆了,我肯定这么回答,帅呆了。那你会怎么样回答这个问题?

  吴京:我不能说我帅,我没有戴军帅,但是我比他可爱。

  金海心:对,你比他可爱、憨厚。那么你所有的形象、造型,都是自己设计的吗?还是有专人帮你打理?

  吴京:我的形象我从来不过分关注,不太注意自己的形象,想穿什么就穿什么。

  戴军:但是有些人向我们通风报信,说你其实是一个挺注意自己仪态的人。

  吴京:完了!这怎么可能?

  金海心:咱们来听听朋友是怎么揭发你的。

  樊一敏:我觉得他有点儿自恋。比如说一起去吃饭什么的,只要有镜子,他就会拿来照。女孩肯定会这样子看一看,我发觉他竟然跟我做一模一样的动作,同一时间看着镜子。他有时候问我:你觉得我这个头型怎么样?这个颜色怎么样?我穿的衣服怎么样?

  景岗山:我无意当中到他的洗手间去,我说:吴京,你是自己住,还是带了家眷来啊?他说:怎么可能,我独身一人呀。我说:你化妆台上的用品好像不是男人用的。化妆台上摆放着从上到下,从脸到身体各个局部使用的各种保护、养护、滋润用品,真是数不胜数,但是我也没觉得他皮肤好到哪里去。

  于洋:小吴挺臭美的,有一次在天津拍戏,我们去探班,一进他房间,他脸上糊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黑乎乎的,吓了我们一跳。他说是进口的海藻泥。

  吴京:这个我真得解释一下,以前我拍戏,包括《蜀山》、《太极宗师》、《少林寺》、《少林武王》等,我从来都不化妆的,直接就晒得黑黑的。

  金海心:裸妆?

  吴京:对,这叫裸妆。

  戴军:不化妆就是裸妆。

  吴京:后来我的经纪人就投诉我,说:你是个演员,你要对观众负责,你要保持你的形象对不对?从那以后,我必须学会保养自己的皮肤,注意形象,其实那些用品全是公司给我买的。

  播出时间:

  首播:5月29日 BTV-5 20:05

  重播:5月30日 6月2日 6月4日 BTV-5 15:12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