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主持人Ada暂别《天下娱乐通》Fans情深难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23:0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5月22日,对于每一个华娱电视《天下娱乐通》的Fans来说都是一个伤感的日子,因为从这一天开始,与他们亲密相处700多个日夜,主持《天下娱乐通》节目达两年时间,受到无数青少年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之一——Ada潘慧如,将怀着无限不舍,暂时告别节目,踏上事业的又一段灿烂征途:参加更多剧集和电影的演出,尝试更多方向的发展。

  来自台湾的潘慧如, 自小喜欢表演, 立志入读艺术学校,后被广告公司发掘参加模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特儿工作, 先后拍摄可口可乐,荷兰信用卡,花王歌婷等多个知名品牌广告,广为人熟悉。Ada还曾经参加多出电视剧的演出, 包括曾在华娱电视热播的《多桑与红玫瑰》,与台湾娱乐天王吴宗宪合作对手戏的《极速青春》,以及《麻辣鲜师》、《狠侠》等等。拥有丰富演艺经验的她, 加盟华娱电视后,又将精灵古怪、清新可爱的主持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与拍档宾洋和Johnny路斯明默契配合,使华娱的重头节目 《天下娱乐通》成为该台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并于2004年2月26日起应观众强烈要求将节目由每期30分钟延长至45分钟,愈变愈精彩。而她也成为华娱电视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

  5月22日下午,华娱电视假座广州市省电台国际会议厅举办“天下娱乐通友谊万岁见面会”,与观众一道送别Ada。众多获知消息的观众纷纷从广州,深圳,中山,东莞和珠海等地特意赶来为她送行。

  在一众Fans的欢呼声和口哨声中,Ada和宾洋这对姐妹花同台亮相,与观众大玩搞笑游戏,分享真心感触。主办机构华娱电视更是专程制作一条采撷了Ada工作中多组珍贵镜头的MV,还播放了观众给Ada的声声祝福,给Ada一阵惊喜和感动。

  回味难忘往昔点滴真味,感慨亲密无间、合作默契的好搭档即将分离,悠扬的曲调未完,现场观众已是一片唏嘘,并数次热烈鼓掌表示他们对Ada的喜爱和难舍。许多观众在上台玩游戏的时候,更忍不住拥抱Ada,含泪跟她告别。面对同事和观众的真情,Ada几度泪水已欲夺眶而出,哽咽难以说话。她表示,在华娱工作的这两年,得到同事的真诚关心与帮助,有幸结识宾洋、路斯明等搭档兼好友,度过充实、美好的两年,更让她在内地特别是华南地区拥有大批Fans。她特别强调,这次离开是暂时的,只是因为一直想尝试更多方面的多栖发展,包括多抽时间参加剧集的拍摄。有朝一日她一定还会回来温暖的华娱大家庭,与热爱她的观众再聚首。

  搭档宾洋在现场也难掩对好朋友的依恋之情,她深情地回忆当时初入电视圈,自己完全是一张白纸,幸遇Ada耐心、诚挚地帮助、提点,自己才渐渐对工作充满信心。这段宝贵的友情,她会铭记在心,珍藏起来。

  华娱电视节目部负责人表示,Ada是优秀的主持人,她有机会向更多的方向发展,大家都为她高兴,虽然非常不舍,但仍然祝福她有美好的前程。这次告别只是暂时的,华娱将随时欢迎Ada回归。同时,《天下娱乐通》节目将继续秉承为观众报道第一手娱乐消息,传递最新娱乐资讯的风格,不断创新,使节目更具可看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