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周彦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23:40 新浪娱乐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周彦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周彦宏(组图)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周彦宏(组图)

  周彦宏出生在常州。毕业于工学院计算机系的大学生歌手周彦宏以不同于众的“歌坛才女”形象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

  有着“歌坛才女”之称的周彦宏2003年参加了“维也纳21世纪国际音乐作品大赛”,在百余位亚洲歌手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亚洲最佳歌手大奖,其最新专辑主打歌《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荣获欧亚音乐电视金奖以及最佳词曲奖。这是她继2002年凭《又见茉莉花》在
欧洲获得金曲奖后第二次登陆欧洲乐坛。

  谈到制作的标准时,周彦宏说,“第一标准就是好听,我请了许多专业人士和媒体的朋友听音乐后帮我改,只有大家都觉得好听我才会进棚录音。好听基础上才是要前卫、另类。”周彦宏一直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她在欧洲的名气远远超过国内,特别是周彦宏刚刚签约美国纽约国际影视公司,大家都以为她以后会多拍戏,周彦宏却表示新的一年里仍会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上,拍戏方面会十分慎重,目前定下来的就只是《陈圆圆》这一部戏,演妓女压力也挺大的,而且是演女一号,戏份很重,不过周彦宏有信心演好这个角色。

  周彦宏给人印象最深的是,1997年西班牙情歌王子胡里奥来北京开个人演唱会,周彦宏当时作为惟一的嘉宾和他同台演唱,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就在演出几天前,周彦宏出了车祸,鼻骨粉碎性骨折,但是她还坚持带伤演唱,她要尽自己的努力不让大家失望,不影响演唱会的进行。所以化妆时,化妆老师怕弄痛她不敢往她鼻青脸肿的脸上压粉,她强忍着疼痛让老师大胆为她上妆,但是由于疼痛,她的眼泪还是掉了出来。在唱歌的时候,一唱到高音,鼻子就非常痛,但是她坚持了下来,以至于没有让观众甚至胡里奥看出来。

  大家也许还不知道吧,周彦宏还是拥有一座钻石城的“钻石公主”。周彦宏的钻石宫殿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一层的中心地段,这里店面宽敞,陈设华美,到处散发着钻石的光芒。据说这座钻石宫殿是迄今为止亚洲最大的钻石商店,这么一座大宫殿说是属于周彦宏的,一点也不夸张,因为这个宫殿是周彦宏的祖父留给她的产业,她的家族早在上个世纪60年代就从事钻石贸易,在台湾/上海/大连/哈尔滨都有钻石连锁店,而这座位于北京的钻石宫殿则在2000年开始筹划,2001年圣诞节正式开张,由于室内装饰的品位不俗,货品新鲜,因此经常有时尚中人在此光顾,这座钻石宫殿也成为东方新天地的一景。也许很少人知道,这座华美宫殿的室内设计融入不少周彦宏自己的理念。

  我们今天《老同学大联欢》节目就请来了周彦宏和她的老朋友们。我们眼中的周彦宏改掉之前妩媚的长发,而且依然漂亮、健康。

  一上台,周彦宏就带来了一筐帽子,发给现场的嘉宾们,我们知道,周彦宏是歌很喜欢帽子的有收藏帽子习惯的女孩。这样一个漂亮、灵气的女孩为什么还没有找到中意的“另一半”呢,我们现场就来听听周彦宏“相亲”的故事。其实,周彦宏对婚姻非常渴望,圈中好友都乐于做“月老”,任静、付笛生就曾安排过一次相亲,对方是一位画家。这个消息让公司的许多人笑得喷饭,相亲当天,他们都比周彦宏提前赶到了约会地点,设下了“十面埋伏”,从不同角度去偷窥画家。等到周彦宏到的时候,只见同事已经乐得不行了,纷纷冲她作揖道:“千万求你别找这个人,太傻冒了。”但出于礼貌,周彦宏还是见了画家,任静和付笛生在一旁作陪。据说,整个过程周彦宏没有讲过一句话,只顾埋头吃东西,画家很认真,表示要追她,但她没给机会,而且从此没有再相亲。

  你想知道周彦宏和歌手李劲同一旋律各唱自己的歌曲是什么效果吗?周彦宏平时喜欢做饭吗?她最喜欢什么颜色?她喜欢作什么运动来保持苗条的身材?平时旅行最喜欢去哪里?她的择偶标准又是什么?……答案尽在《老同学大联欢》,现场嘉宾还将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老同学大联欢》本期嘉宾――周彦宏

  首播:北京电视台-2,5月29日周六16:10

  重播:北京电视台-2,5月30日周日06:10

  5月31日周一09:22

  6月4日周五24:3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