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群星出席《摇摆女郎》开机发布会(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23:2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5月29日上海消息,今日下午电视剧《摇摆女郎》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这部由朱德庸漫画改编的电视剧正式开机,新版本的“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林熙蕾、叶童、孟广美、薛佳凝、王海珍曾志伟、王喜、胡兵现身和媒体见面。

  2003年,根据朱德庸漫画《涩女郎》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以独特的视角,轻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命运我把握 好运不错过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喜剧的形式,深受众多观众的喜爱。剧中的人物“结婚狂”、“万人迷”、“男人婆”、“天真妹”以她们鲜明的性格光彩;不完美但很真实的形象,以及对自己认可的幸福之路一往直前地追求,成为许多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于是,《粉红女郎》一传出筹拍续集的消息,就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力。 新版本的四位“涩女郎”,除了“哈妹”薛嘉凝之外,其余三人都另易其主。叶童接替刘若英饰演“结婚狂”,林熙蕾成为新版“万人迷”,而“男人婆”张延则由名模王海珍全新演绎。

  现身发布会的除了这四位涩女郎,还有即将出演“哈妹”的父亲,孟广美成为剧中四位女郎之外的另一位美女,她的角色被描述为“蛇蝎美人”;而另一位主角拥有编剧徐萌最多的宠爱,他就是由王喜出演、类似于《粉红女郎》中张世扮演的角色的“色房东”。

  该剧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据悉日本乐坛教父级人物小室哲哉将为《摇摆女郎》担纲音乐制作。(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