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韩雪亮相南宁宣传新剧《江山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21:15 新浪娱乐
组图:韩雪亮相南宁宣传新剧《江山美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雪亮相南宁宣传新剧《江山美人》

组图:韩雪亮相南宁宣传新剧《江山美人》

组图:韩雪亮相南宁宣传新剧《江山美人》

  2004年5月31日上午,《江山美人》剧女一号韩雪应南宁电视台邀请到南宁宣传《江山美人》电视剧。

  在韩雪入住的酒店房间里,南宁电视台举行了一个小型简短的记者见面会。

  韩雪谈到第一次从影,是拍《浪漫樱花》,当时是冲着看明星去的,没想到从此走
上了影视道路。韩雪戏称《江山美人》剧是古装偶像剧,因为该剧里面有刘晓庆、香港的孙耀威、日本的桥本丽香、韩国的李研修,都是人们注目的偶像明星。有记者问韩雪:你认为导演选你这么一个新人出演这个剧的女一号,是看中你的漂亮外表呢还是你的演技?韩雪说:我想应该是演技。因为如果说是漂亮外表的话,比我漂亮的女孩多的是。

  韩雪的漂亮清纯,让南宁媒体的摄影记者“摄”性大发,记者见面会后,强烈要求韩雪在酒店的小花园里拍外景照片,韩雪大大方方地同意了。(图/文:骆文刚)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江山美人》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