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粉红女郎》姊妹篇《摇摆女郎》上海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45 南方都市报


《摇摆女郎》的主要演员出席了开机仪式。在布景下的合照时尚得像杂志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特派记者孙倩)继朱德庸漫画《涩女郎》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热播之后,最近该剧姊妹篇《摇摆女郎》也在上海开拍。当天,“结婚狂”叶童、“万人迷”林熙蕾、“男人婆”王海珍、“坏女人”孟广美等一众“粉红一族”身着美艳或怪趣的戏服,齐齐亮相上海的新闻发布会,首次开声讲述《摇摆女郎》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

  当天戴着白色小礼帽、一袭灰色裙装的叶童出现在现场。记者认为《粉红女郎》“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结婚狂”刘若英的表演最深入人心,此次《摇摆女郎》由叶童接棒,而且彻底爱上“忧郁男”胡兵,戏路与前一部反差挺大,是否会让叶童演得轻松一些?对此她坦诚地说:“我知道大家会期望我与刘若英演的有什么不同,心理压力还是有的。我是比较没有自信的女孩子,试镜时导演觉得我肥,我一度‘摇摆’了,问自己到底要不要减肥接这部戏。”

  曾志伟剧中成了“天真妹”薛佳凝的富豪老爸“甄有前”,与女秘书孟广美有大量对手戏。他打趣说:“我听说与她有床戏,高兴坏了,片酬很低也来了。后来才知道是坐在床上谈戏,这就叫‘床戏’!”这句幽默的话惹得满场大笑。

  “色房东”一角改由香港明星王喜出任,当天他一身美国牛仔打扮,帽檐低低的,把小眼睛都快盖没了。他辩解说:“这个房东只是有点‘花’,可能我小眼睛看起来有点‘色’吧。”

  导演杨文军对目前阵容十分满意:“该剧预计投资2000万元,比《粉》剧翻了一番,主要用在请明星上了。与《粉》剧8位主力相比,《摇摆女郎》幕前幕后实力大增,非常符合原著精神。还重金请到小室哲哉做音乐监制,可谓不惜血本。我相信它的收视可以超过《粉》剧。”

  续篇解密

  不再施“粉”爱“摇摆”

  1 角色定位:晋升白领

  《摇摆女郎》剧中的女主角均摇身变为职业白领。“结婚狂”从《粉红女郎》中的幼教变成一位两性问题专栏作家,推销员“万人迷”则成了大公司的公关经理,“男人婆”则从一打工妹翻身为健身馆的教练,打得一手跆拳道,阳刚之气更胜。“天真妹”此次成了富家小姐,仍然纯情得不食人间烟火。胡兵的“忧郁男”则成了医术高明的医生,等等。

  2 人物造型:性感时尚

  叶童在《摇摆女郎》中演“结婚狂”仍然不修边幅,总在脑后揪个马尾,土得掉渣。“男人婆”多以运动装出现,而不像《粉》剧中留着一头清汤挂面的女游击队发型。据林熙蕾透露,“万人迷”此次服装更多了,只是要在公司上班,吊带衫少了点,性感得更含蓄一些。而“大小姐”哈妹身上挂满心形饰物,形象前卫而卡通。

  3 人物命运:爱有归宿

  《粉红女郎》单身有理、快乐无罪,但《摇摆女郎》中则打破单身状态。“结婚狂”与“忧郁男”不再为爱捉迷藏,彻底坦白;“万人迷”左挑右选,最后却情陷“色房东”;“男人婆”拳脚之下对手下败将也会产生爱怜;而小“哈妹”终于找到了妈妈。

  4 表演风格:玩冷幽默

  据杨导表示,《摇》剧与《粉》剧的演员表演风格希望会有较大的改变。如《粉》剧中的漫画味较浓,肢体表演夸张,但剧情松散,不太连贯,而《摇》剧则注重从情节、人物对话上加强,大玩“冷幽默”。“但《粉》剧中四格漫画出现在荧屏上的形式挺好,我们会继续沿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