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若有情>热拍 车仁表董洁情陷"畸形之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14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天若有情》里车仁表与董洁演绎了一段“畸形之恋”(资料图片)

  “金庸武侠剧教母”杨佩佩转向偶像剧《天若有情》上海热拍

  本报讯 两年前董洁在和韩国影星安在旭联合主演的都市言情剧《白领公寓》中曾经展露过自己的偶像气质。日前,刚刚签约泽东公司的她再次牵手韩国明星车仁表,在又一部言情剧《天若有情》中陷入了一场难以自拔的“畸恋”。日前,记者应邀来到上海片场探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了解到了该剧拍摄的一些幕后事。

  《天若有情》讲述的是几对从台湾到上海的男男女女的情感纠葛。在上海日益走向国际化、台湾移民越来越多的大背景下,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共鸣。而从制作上来说,《天若有情》又有着浓郁的韩剧气质,对此,该剧制片人、曾有“金庸武侠剧教母”之称的杨佩佩也毫不讳言。她此前堪称国内拍摄金庸剧最多的制片人,但是如今,大势所趋之下,她也毅然决然把主要精力转向了偶像剧的制作,“以前我们不了解韩国人,觉得他们没什么文化,但是看多了韩剧之后,我对韩国人印象有了改观,韩剧已经影响了中国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甚至产生了‘哈韩’一族。可见电视的力量有多强大!我希望若干年后,外国人通过看中国电视剧,也能产生‘哈中’一族、‘哈沪’一族!”

  除了当红偶像,《天若有情》的幕后阵容也不容小看,美术大师张叔平出任服装顾问,为影片确定了全剧主要演员的服装和场景基调,这使得《天若有情》的视觉效果具有不一样的质感。而由于张叔平的精益求精,该剧每集投资也达到了创纪录的45万元!据悉,该剧近日将完成在上海的拍摄工作,预计年底即将与观众见面。

  主角访谈

  车仁表:没有情人的“超级情圣”

  《四大名捕》是车仁表首次接拍的中国电视剧。这部根据温瑞安名作改编的电视剧在国内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但车仁表的表演却引起了争议,这使他意识到,由于语言和文化的差异,古装并非他所长。因此,第二部中国电视剧,他终于还是回归本色,选择了一部时装剧。

  不深聊根本看不出来,相貌俊朗的车仁表已经结婚9年,是一个7岁孩子的父亲。原来在海运公司上班的他因为公司倒闭,被星探发现误打误撞进入了娱乐圈,没想到因为出演偶像剧而一炮走红,后来还被韩国娱乐杂志评为“最佳梦幻情人”,是圈内公认的“超级情圣”。这次在《天若有情》中,他也是演一个“两面人”:内心热情如火,外表冷漠如冰;尤其是他和董洁的一段“畸形之恋”,更是让他尽显“情圣”本色,“其实生活中我是没有情人这个概念的,所以我永远只能在戏里体验狂热的爱情!”车仁表对此似乎也有些无奈。

  董洁:从幸福女孩到成熟女人

  在《天若有情》里,董洁扮演一位名叫展颜的18岁女孩子,虽然年龄不大,情感和生活经历却够复杂、够曲折,“她的个性和我反差极大,她从小没有母爱,所以长大后一直和一个年龄比她大很多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爱还是依赖,自己也分不清。”而更可怕的是,这个女孩子对自己的感情极端自私和霸道,为了完全占有一个男人的爱,她在面对各种潜在爱情对手的时候,有着高度警觉性和侵略性。对于性格和经历都相对单纯的董洁来说,这样的角色无疑是个挑战。

  说起之前热播全国的《金粉世家》,董洁这样比较两个女孩子的不同爱情,“冷清秋的爱是那个时代特有的,含蓄但是却十分持久,又不失独立;展颜的爱则是我们这个时代所特有的,狂热、外露,但也有些畸形。”在这一场场爱情的洗礼下,董洁也一天天洗去当年“幸福女孩”的烙印,开始蜕变成一个成熟女人。(记者杨彬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