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小李元霸》临开机又换将 反一号改用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00 新浪娱乐


王志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史林

  六月十日是《傻小李元霸》剧组演员报到进组的日子,一切准备就绪,将按时开机。原定的反一号宇文成都的饰演者王志飞突然提出不能出演这个角色,王志飞从外景地打来电话,与剧组领导沟通了一个多小时,他说看完剧本后认为自己不适合这个人物,首先是年龄上有一些问题,和李解演对手戏,年龄上有不舒服的感觉,其次很长时间没接过古装武打戏,这个角色又要从头打到尾,怕打的不出彩不流畅,而且又是一个喜剧,怕演不好。他最后说:“为朋友负责,为本剧负责,也是为自己负责,你们如果认为我是认真的,是真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一定要接受我的请求,朋友一场说出这样的请求真不好意思”。鉴于这样的情况制片人与导演进行了沟通,采纳了王志飞的意见,让他由宇文成都摇身一变成为吟诗作赋,风流倜傥,爱美女,爱江山,修建了京杭大运河的隋炀帝。

  王志飞的问题解决了,可是宇文成都谁来演?剧组紧急商议,制片人说马上要开机,要找同王志飞这样档次的演员,一时不会有合适的人选,服装已下厂,我们敢不敢起用有宇文成都英俊的外表,有志飞的身高,经过专业的表演学习的新人。况且我们已有宁静,于洋,王志飞,许还幻,李解,翟乃社,姚鲁,这样的明星阵容。张绍林导演首先表态“没问题”,随后制片人又打电话到北京征求投资方的意见,投资方肯定的回答“有什麽不行”。

  统一认识后四个小时侯数十个演员的资料出现在剧组,康红雷导演提供了五个人选,六个小时后制片人,张导从涿洲赶到北京亚运村,晚上十点刚热播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里左太行的饰演者史林,中戏表演系的青年教师相继来到我们面前。第二天当十余张演员资料放在剧组人员面前,大家异口同声说就是他?"史林"。

  史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由于形象级佳,多次被广告商户看中,代言广告产品。前段在各台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扮演男二号高干子弟左太行一角,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由于《傻小李元霸》中宇文成都一角是要求外表俊朗,风度翩翩,风流倜傥。而史林不论从外表,气质都完全符合了这些要求,以至于本戏的导演在见到史林时都情不自禁的说:"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他而写的,太合适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