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东方夜谭》澄清“拉链门”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9:49 新浪娱乐

  据《新民晚报》报道,东方卫视有关负责人于5月29日对近来网上关于《东方夜谭》中刘仪伟所谓“表演”拉拉链传闻进行了澄清。

  在前段时间播出的一期《东方夜谭》中,主持人刘仪伟谈到与女孩子说话时,有时需要注意分寸,不能太直接,应该用委婉的方式告诉她,这样效果更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片中,刘仪伟举例说,如果发现一个女孩子的裤子上有灰,该怎么办呢?如果直接告诉她,肯定会引起对方的反感,因此可以委婉地告诉她,小姐你肩膀上有灰。当女孩子侧头看过去的时候就很容易发现自己屁股上的灰了。为了配合这段台词,刘仪伟做了一个侧头看的动作。随后一个女人的画外音响起,刘仪伟,你领带上的拉链开了!刘仪伟一边笑嘻嘻地说,领带上怎么会有拉链呢?一边朝下看,然后他恍然大悟,随即不好意思地背转过身去……画外音响起一阵笑声。

  近来网上和部分媒体说,刘仪伟在《东方夜谭》中有“表演”拉拉链的动作,明显有夸大其辞、以讹传讹之嫌,片中刘仪伟并没有网上说的“一边转身一边做了一个伸手拉裤子拉链的动作”这样直接表演,只是刘仪伟不好意思往下看了看,然后转身,点到为止。

  东方卫视还特地邀请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一起重看了那期节目,确实没有发现传闻中拉拉链动作。因近来网上有关刘仪伟“拉链门”传闻越来越多,以讹传讹。作为一档有广泛影响的脱口秀节目,《东方夜谭》以“有益无害,轻松愉快”为宗旨,决不搞低级庸俗的玩笑,因此希望借本报澄清“拉链门”传闻,以正视听。

  《东方夜谭》的制作方——派格太合环球传媒的节目负责人也就此事在新浪娱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新闻报道出来以后,我们调出带子重新审看了一遍,首先这个笑话本身立意并不庸俗,只是拿刘仪伟这种责人不先责已的心态调侃了一下;其次画面更不象记者描写的那样——刘仪伟在节目中表演拉裤链。近年的娱乐新闻很多都比较夸张,这次媒体对这条夸张的娱闻转载得挺多,造成了一些超乎事实之外的影响。不过不管是媒体的意见还是观众的意见,节目制作者都会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来进行今后的节目创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东方夜谭》栏目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