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生几度秋凉>6月亮相 街头打出广告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一向只听说电影、演出会在街头打广告,没想到电视剧也开始效仿了。记者了解到,由张铁林、李成儒、李立群三位主演的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就花重金把户外广告牌打到了美术馆东侧的十字路口。在商业街打出户外广告牌,这在电视剧圈子里可以说极为少见。

  剧中三位男主角神态各异的表情这几天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侧目观看,以前观众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到的大多是电影、演出广告,也有少数的电视剧“上过街”,但都是以灯箱广告的形式,但投重金打户外广告的大牌子,电视剧几乎没有过先例。对于“电视剧推出户外广告”这一现象,《人生几度秋凉》的制片方负责人不无感慨地表示,有时电视剧非常不错,但宣传不到位,很可能就让观众错过了。投资方之一的喜洋洋影视公司负责人于总解释说,采用这种方式进行宣传,是公司一种大胆的尝试。《人生几度秋凉》借鉴了演唱会、电影等的宣传方式,让电视剧更直观地走向百姓人家。

  于总还强调说,公司之所以投入这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在广告上,正是对《人生几度秋凉》这部戏的十足信心,从本戏的演员阵容、拍摄到后期制作,都堪称国内一流,所以投放广告只是给观众传达一个信息,“只要观众看了第一集,我们就绝对有信心相信他们能从头看到尾。”张铁林作为本剧的主演之一,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广告出现在大街上,见多识广的“皇阿玛”也觉得格外新鲜。

  对于这种宣传形式是否真能体现或超过它本身的价值,只有观众和收视率说了算。记者在对几位路人的采访中,大部分看过这个广告的人都认为这种形式还不错,等于给自己提了个醒,而另一部分人则表现出了无所谓的态度。

  《人生几度秋凉》6月16日将在北京电视台2套播出。街头广告能取得怎样的效果,收视率是最好的证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人生几度秋凉》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