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好事成双” 姜昆捧出双胞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03 新浪娱乐


双胞胎吴跃、吴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咏与“双生子”拉家常

  新浪娱乐讯 本月6日,央视2套的《非常6+1》栏目将播出特别专题--《好事成双》,几对双胞胎将在主持人李咏的“挑唆”下,互斗才艺。其中,来自天津的双胞胎吴跃、吴迪在著名笑星姜昆、刘俊杰的辅导下,以一段别有风趣的相声《哥俩好》一举夺得了本期节目的“非常明星”桂冠。

  孪生子之间的奇特感应总是让人们充满好奇,关于他们的种种心态、故事也是许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文学、影视作品经常表现的内容,但是在本期节目中,他们将在导演设计的轻松环节中奉献最本真的表现--心灵默契的考题、协调性的表演命题都是他们必须面对的,成长中的逸闻趣事更是他们要讲述的……

  吴跃、吴迪是从全国上百对双胞胎竞技中脱颖而出的,他俩表演的节目《哥俩好》,通过描写双胞胎在生活中的快乐与烦恼及发生的种种误会,笑料迭出,让人捧腹。据《非常6+1》导演介绍,《哥俩好》这段子,是由著名相声演员刘俊杰为他俩“量身订做”的,姜昆则出任他俩的辅导老师。为了增加情趣,姜昆四易其稿,并且言传身教,使吴跃哥俩的表演很有点专业相声的味道。

  舞台下吴跃、吴迪颇爱调侃,亲热地直呼主持人李咏“姐夫”,让李咏莫名其妙,原来李咏的爱人曾经在天津电视台工作,恍然大悟的李咏只好认下这门“远房亲戚”。据悉,吴跃、吴迪有望在《刘老根续集二》中担任角色。

  同台演出的还有来自大连的三胞胎、来自新疆的双胞胎姐妹。

  该节目将在6月6日中央二套晚7:40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