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景涛忙里偷闲拍广告 将秘史系列进行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09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影星马景涛忙里偷闲来到上海拍摄一则休闲服饰的广告,本报记者在现场零距离感受到了这位帅哥的亲和力。

  近年来一直在古装和民国剧中穿梭的小马哥昨天一以时装造型亮相,便让现场工作人员啧啧赞叹“帅呆了”。在戏里给人或深沉、或悲情的马景涛,生活中其实是个大男孩,和工作人员打成一片,还不时地讲上几个笑话,“我以前不懂‘斤’是怎样的计量单位,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次吃饺子一下子要了八斤,还以为大概就是十几个吧。”让现场所有人都笑翻。

  5月24日,马景涛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春花秋月》《爱在有情天》同时在央视和亚视开播,为配合制片方北京、香港两地做宣传,马景涛只在台北的家里呆了两天,“我走的时候,我妈妈呆呆地望着我很舍不得,哎,我也没办法,好想休息一下。”然而休不得,马景涛的下一个角色便是《太祖秘史》中的努尔哈赤,这一次又要在北京呆上三四个月。小马哥说自己很期待能在荧屏上诠释这个马背上的英雄。看过剧本后,他心中又隐隐升起当年征服悲情英雄多尔衮那个角色时的艺术冲动。

  《太祖秘史》是名导尤小刚倾力打造的四部“秘史”中的第三部,再度在“秘史”中扮演男主角的马景涛表示自己会随着尤导将“秘史”系列进行到底。《太祖秘史》中,马景涛将先后爱上两个陈德容

  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这已经是马景涛和陈德容的六度合作了,打破了许多荧幕情侣档的合作次数纪录。谈起这个,小马哥自己也觉得很奇妙,“或许这就是缘分。” (本报记者潘昕摄影朱良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景涛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