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S.H.E今晚作客《音乐不断》 汪涵“卧底”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6:37 新浪娱乐

  今晚22:15分,台湾当红女生组合S.H.E在湖南卫视《音乐不断》上演动感奇幻旅程,邀你激情共high!整台歌友会将配合S.H.E最新专辑《奇幻旅程》,突出奇幻缤纷色彩、融合时尚酷辣玩意,一网打尽新新人类S.H.E的超级才艺!

  在《哈酷拉》单元中,你将看到S.H.E“哈”(模仿)王菲的《旋木》、李纹的“机器马达臀”,以及周杰伦的《双截棍》!在“哈”声一片中,现场又出人意料引来“男版”S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H.E前来挑战,他们即兴“哈”偶像更是“哈”到了出神入化、不可思议的境界!

  在《movie ok》单元中,史上最酷《无间道》续集《无钱道》火爆上演,“刘德华”将由组合当中最鬼马的ella出演,而“梁朝伟”的角色则由汪涵亲自上阵!令人忍俊不禁又大吃一惊的结局是:汪涵摇身变成“狗仔队”小队长,而ella为了区区十元钱而“光荣牺牲”!

  另外,《汪牌大间谍》中汪涵大爆S.H.E隐私,各种内幕天花乱坠,结果引得好姐妹终起内讧,矛头直指selina!最后就是三只超级小“波斯猫”奇幻登场,大玩“超级猫步”,不过还是没逃脱玩性大起的S.H.E无情“揩油”!

  登陆享受S.H.E奇幻旅程,就在今晚22:15湖南卫视《音乐不断》S.H.E歌友会!(许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