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皇后进宫》6月11日播出 张庭处处惹麻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由《绝色双娇》原班人马演绎的《皇后进宫》,集结了张庭、吴大维、牛莉、吴孟达、宋丹丹、张佳楠、含笑、牛清峰等众明星。动作搞笑剧《皇后进宫》将于6月11日在CETV-3《首播剧场》与观众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庭:到处惹麻烦
  从《戏说乾隆》里活泼的小鱼儿,到《欢喜游龙》中刁蛮的多罗格格,再到《绝色双娇》里古灵精怪的芊芊,张庭现在俨然已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内地曝光率最高的台湾女艺人。由她饰演的“芊芊姑娘”聪慧顽皮,早已深入人心,如今“卷土重来”,未见身影已闻欢乐。张庭曾经说,在台湾她演的多是悲悲切切、眼角挂泪的小媳妇角色,加之自己的个性是比较静的那种,很容易深深陷进那种悲苦的气氛里。演了芊芊,她才慢慢学会开玩笑,学会逗别人开心。

  

  《皇后进宫》里的她依旧是到处惹麻烦,状况多多。凭借自己丰富的面部表情和夸张的表演,调皮活泼、诙谐幽默,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吴大维:成为剧组“公害”

  有亚洲“大顽童”之称的吴大维接替原来的焦恩俊出演正康皇帝,一向能说会道的吴大维,演起戏来也一点不逊色。

  

  在《皇后进宫》里第一次出演古装戏的他,穿起龙袍是威风八面,无论在外形上还是在言语上,都带了点“洋气”,很有喜剧效果。这个“外国皇帝”在哪儿也忘不了搞笑,在镜头前喜欢搞怪,镜头后喜欢整人,牛莉举报吴大维经常故意用英语说画外音。因为节目主持人的老本行,吴大维经常调侃牛莉以及他身边的每个人,一度成为剧组的“公害”。

  牛莉:古装依旧美丽

  《皇后进宫》的人物比《绝色双娇》自然有了一些变化,由牛莉饰演的秦采青就在续集里变得成熟起来了。秦采青长成了大姑娘,与她深爱的史书才结了婚,还有了孩子。牛莉的古装戏向来收放自如,依旧是那么美丽大方。

  歌手含笑进军荧屏以来,拍了不少好戏,对大侠的角色情有独钟,但真正接触喜剧还是从《皇后进宫》开始的。他对自己在剧中的表演格外自信:“我塑造的主人公既是大侠也是杀手,还是一个能搞笑的无厘头,给人的感觉很生活,我觉得这样有个性、有缺憾的角色才是观众心中的完美大侠。”

  故事简介

  正康皇帝封芊芊为后。册封当日,芊芊登上“重翟车”向宫中进发时,竟冲出一群刺客,将车中的皇后乱刀砍死。正康得讯赶来,当太监把尸身翻转过来时才发现,被杀的竟不是芊芊,而是一个宫女。

  芊芊活蹦乱跳回到扬州,她娘正准备去皇宫享福,没想到芊芊不愿当皇后,竟跑回来了。大都督仇宇一心想把女儿仇梦梦拱上皇后之位,那日的刺客便是仇宇所遣。当他知道刺杀芊芊行动失败,便再次派出大批杀手,非把芊芊除掉不可。

  芊芊想要遁入空门?熏来到“少林寺”,结果卷入了一场武林纷争之中……信报记者任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