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群星出席《小鱼儿和花无缺》媒体见面会(1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21:1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下午,被视为本年度最热门的电视大片《小鱼儿和花无缺》在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开幕前率先揭幕,该剧导演王晶携主演谢霆锋张卫健、袁泉、范冰冰李小冉、白雪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在上海亮相。

  40集电视连续剧《小鱼儿和花无缺》由四川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华夏影视传播有限公司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国内六大影视机构联合摄制,总投资超过《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武侠大片。该剧改编自古龙的武侠名著《绝代双娇》,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加盟让该片在剧情结构和人物设计上与原著相比变化不小,大大增强了作品的娱乐性和可看度。

  作为出道以来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在剧中扮演花无缺的谢霆锋无疑是该剧的焦点人物,此前,他的花无缺造型在网上曝光,立刻引起网友的激烈讨论,但这些并没给谢霆锋带来太大的压力,谢霆锋表示花无缺的角色和自己的性格比较接近;张卫健能够出演新任小鱼儿也是众望所归,无论从演技、风格到性格都非常合适,张卫健透露,他所扮演的这个小鱼儿将比以往的任何一个都更搞笑更无厘头。

  很少出演古装戏的袁泉在剧中扮演苏樱的定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作为剧中唯一不会武功的女主角,王晶专门给苏樱加了不少戏。袁泉本人对于这次跨越地域合作也充满了信心。范冰冰此次扮演的铁心兰终日周旋于小鱼儿和花无缺的情感旋涡中,角色和范冰冰的形象形成鲜明的反差具有很强的挑战性。

  外表温柔而内心险恶的江玉燕则由李小冉扮演,对于这个坏的有点极端的女孩,李小冉能否驾驭也成了一个悬念。

  《小鱼儿和花无缺》将于6月10日正式在北京怀柔开机,预计年底将和观众见面。(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