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鱼儿与花无缺>耍无厘头 “江玉郎”变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5:00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冯睿) 借着上海电影节和电视节的东风,众多剧组纷纷选择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和开机仪式。昨日由王晶编剧执导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也在电影节正式开幕前召开了开机发布会。由导演王晶、主演谢霆锋张卫健、袁泉、范冰冰李小冉组成的主创阵容吸引众多的媒体记者蜂拥而至,引起了小范围的骚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王晶为“江玉郎”做变性手术

  40集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改编自古龙名著《绝代双骄》,由四川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的六家影视机构联合设置,总投资超过了《射雕英雄传》等武侠大片。王晶表示小说写作时的价值观和现在观众的价值观有所不同,因此对剧本作了相应的改动,在表现形式上加入了一定的无厘头,“希望观众在电视机前笑到人仰马翻”。王晶专门设置了某些情节和人物影射现实生活中的人和事。对原著人物“手术”最大的是大反派江玉郎,改名换姓为江玉燕,由男变女并且由李小冉扮演。

  谢霆锋扮“花无缺”继续冷酷

  最为吸引记者和观众目光的仍然是首次主演电视剧的谢霆锋。谢霆锋表示,扮演小鱼儿的张卫健在生活中是他的兄长,所以两人在演戏时能够把剧情中两人的兄弟之谊表现到最佳。谢霆锋认为“花无缺”这个人物的最大特点和自己的性格比较贴近:“话不多,很多时候台词都不会超过10个字,非常酷。”众多的影迷表示很期待谢霆锋扮演的花无缺。

  张卫健版“小鱼儿”叫板梁朝伟

  张卫健扮演的古装人物从来都是无厘头的现代风格,这对于表演“小鱼儿”来说最为合适。很多人都认为梁朝伟扮演过的小鱼儿角色是最成功的,张卫健笑谈“他的秘诀就是刘嘉玲啊。”他表示,这次表演将尽力让观众看到一个“刻骨铭心的故事”。

  除了谢霆锋、张卫健,为数众多的女明星撑起了这部戏的另一半,古装亮相的袁泉将给观众一个惊喜。周旋于小鱼儿和花无缺之间的铁心兰由范冰冰饰演。而李小冉则驾御外表温柔而内心险恶的江玉燕。

  据悉,《小鱼儿与花无缺》将于6月10日正式在北京怀柔开机,预计年底与海内外观众见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