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丹丹亮相杭州 为了《空房子》不谈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4:25 新浪娱乐


宋丹丹在见面会上谈吐从容而真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丹丹

宋丹丹、王琳在影迷见面会上

  新浪娱乐讯:昨天下午,宋丹丹、王琳出现在杭州王马社区的青蓝小学,为今晚(6月6日)在浙江影视文化频道播出的由她们两主演的《空房子》宣传造势。

  “揭密”招牌发型的由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宋丹丹和社区影迷的见面活动,非常准时地在下午2点开始,宋丹丹穿着米色的绣花短袖,外加淡咖啡色的马甲,神清气爽,态度从容,她一如既往地扎着的马尾和额前那绺弯发,一上来就被主持人关注到了,宋丹丹则呵呵地笑了,解释道那是老早之前有一次上电视节目时,主持人说到:“宋丹丹老师,你额前的一绺头发掉下来了”。之后,她就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

  “我爱钱,可是为了《空房子》我可以不谈钱”

  估计所有到现场参加见面会的群众,都会有点吃惊于面对面的宋丹丹,是这样和气沉静却又这么爽快,还有一种不停地散发出来的真诚善良的气息,表现出了和小品中超级搞笑完全的不同另一面。

  谈到刚接触《空房子》时,宋丹丹含笑的平稳说道:“我当时和制片方说,我爱钱,可是为了《空房子》,我可以不谈钱。”真诚的话语,引起了全场的掌声。宋丹丹自述道,原因很简单,她对离婚的女人故事有话说。

  在《空房子》中,宋丹丹扮演一个夫妻关系、母子关系、婆媳关系都不顺利的普通女性杨红英,离婚后自强自立,事业成功的同时,重新获得了爱情,宋丹丹,把自己对于人生和爱情的感悟,通过剧中角色完全表现出来。

  王琳:总在演比自己“老”的女性

  王琳,在她的成名作《情满珠江》后,结婚并退出了演艺圈。两年后,经历了婚变的伤痛的她又重回银屏。在《空房子》里,她扮演宋丹丹的朋友丁亚兰,先遭到丈夫车祸死亡的打击,在收拾丈夫遗物时,又发现了丈夫与初恋女友的书信来往,以致对丈夫的感情产生怀疑,在独身的情感生活中,她遭遇了形形色色的男人,有欺骗有背叛也有真诚的爱。

  王琳笑道,从她出道以来,总在演比自己年龄大的角色,她说道,有好朋友“贬”她说,是因为她眼里从来就是不够那么清纯,全场大笑。

  宋丹丹现场解乏演小品

  说道拍摄,王琳则力夸宋丹丹,说她有时候为了给现场拍摄的人解乏,就会给大家来表演一个小品,然后就卖力地表演,把大家都逗得人仰马翻时,她自己就累了一身汗。

  王琳在夸着宋丹丹时,宋丹丹就在一旁轻拍了她一下,然后自己也呵呵地笑了。

  她们两在剧中扮演两个相识30多年得铁姐妹,一个离婚一个丧偶,不幸的经历,让两个中年女人相互鼓励与温暖,共同走过了人生的阴霾,重新找到了爱情。

  剧中的是铁姐妹,现实中她们亦相处融洽,在见面会现场,她们两相互取笑道,剧中的宋丹丹只负责一个男人,而其余的男人都归王琳。谈得开心处,王琳更是说自己道:“人说这是本色。”引起全场善意的笑声。

  《空房子》是去年观众好评如潮的平民情感剧《空镜子》的姐妹片,万方在这部戏里再次以她细腻感人的笔触描写了中年女性的生活与情感。《空镜子》首播时未见高潮,却在不断重播和口口相传中蛹化成蝶,被广大观众肯定,有人认为,这和平民情感剧的慢热节奏有关,据说,《空房子》的情节也时慢热型,需要观众“冷水泡茶慢慢品”。文、图/伊简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