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王蔚《危情24小时》演绎至酷决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3:42 新浪娱乐


王蔚在剧中扮演的女杀手杨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腾华弢导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危情24小时》日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昨晚剧组收工后,笔者昨天致电腾华弢导演,他说目前拍摄的都是该剧最重要的重场戏,虽然现在是青岛最好的旅游季节,但演员们都没有心情看海赏风景,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拍摄工作中,这些重场戏在拍摄时故意放慢了进度,每一个场景、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要求做到尽善尽美,希望呈现给观众最精彩的情节和画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腾导介绍,这部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任泉和王蔚演绎的一对男女之间的爱恨情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的青岛女孩王蔚有一股普通女孩身上少有的硬朗的气质,她在剧中扮演一位黑社会老大的女儿,而任泉在剧中扮演警察,曾作为卧底潜入王蔚父亲的组织中,并受到重用,其父几乎就把他当女婿看待,从国外留学回来的王蔚很自然地与任泉产生了恋情。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她的父母却都被这个最信任的女婿害死了。从此,王蔚与任泉反目成仇,千方百计寻找机会杀掉任泉为父母报仇,于是两人之间又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战。腾导说,这场决斗不能用“惨”这个字来形容,而是绝对的“酷”。

  作为主演的王蔚虽然是刚从学校毕业不久的新人,但把这个女杀手的温柔、冷酷、伶俐的特点演绎得却是惟妙惟肖。王蔚说,这个人物的性格和自己性格的某些方面有些相似,生活中的她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性格有点像男孩子,不熟悉她的人刚跟她接触,外表常常会让人误解她是个冷酷的人,不过接触久了就会发现,其实她挺开朗、挺热情的。不过,在表演的时候更多的还是塑造,开拍前她就专门看了很多描写杀手心理状态的书籍,对于她揣摩人物的心态有很大的帮助。另外,她说任泉的感情戏演得非常细腻,和他搭戏时很容易就被他带到戏里去了,所以演得还算比较轻松,这里面也有任泉的一份功劳。(文/郑婷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