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小冉、何美钿难逃“情敌”命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6:21 新浪娱乐


何美钿与李小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刺虎》剧照

  何美钿与李小冉自从在《金蚕丝雨》里合作了一把“大抢”吴京后,似乎始终难逃“情敌”命运,在全国卫星频道上档的《刺虎》中“旧戏重演”,抢夺扮演“年羹尧”的吕良伟,火药味十足。不同的是:《金蚕丝雨》中,何美钿大败李小冉,迷得吴京“七晕八素”,《刺虎》中却180度大转弯,吕良伟钟情李小冉,何美钿意外成了吕良伟的红颜知己,与阿吕一同上演“刺虎事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相较于之前温柔、乖巧、甜美的“柔弱女子”,何美钿此次终于有了一点个性,开始懂得为自己争取爱情,可美钿自己却更习惯其扮演的“伦婉儿”,“我本身对爱是一个很被动的人,从来不争取,伦婉儿就是我的翻版,好在新角色关渝娘也是豁达之人,最终给了小冉和吕大哥祝福,没有破坏我的形象。”对于其称之为前辈的吕良伟,何美钿坦言早在无线的时候就已经很推崇他了,“我在无线还是新人的时候,吕大哥就很红了,有机会跟他合作真的很荣幸,学到了更多对表演有利的东西。”戏外两人常用广东话交流,把剧组其他不会说广东话的李小冉、巍子等人气个半死。

  何美钿在《刺虎》中饰演的关渝娘从小就做了“神偷”,结识“年羹尧”就加入其组织,为其出生入死混进皇宫做卧底。而吕良伟一直游走于两个女人之间,何美钿从最早的明恋到之后的黯然退出,依旧发挥了“侠女本色”,以至于每当“年羹尧”落魄时,永远想到的只有这个红颜知己一人。

  戏里与李小冉“争夺情人”,私下二人关系如何?何美钿立刻回答:“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她在上海拍戏时我特地去看她,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凑在一块儿,但一定要演好姐妹,千万别再当情敌了。”原来何美钿是希望和李小冉戏里戏外一家亲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小冉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