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老友记》续集即将开拍 安妮斯顿不再挑大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51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第十届上海电视节在上海拉开帷幕,美国轰动十年的系列剧《老友记》的导演罗杰.克里斯蒂安森,作为本届电视节的评委也来到美丽的上海滩。昨天上午,罗杰.克里斯蒂安森在上海国际会议中接受金陵晚报记者独家采访,这位文质彬彬、风趣幽默的美国导演向记者透露,虽然《老友记》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和热爱它的观众永远说再见了,但是《老友记》续集即将开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老友记》10年长盛不衰

  由詹妮佛.安妮斯顿主演的系列剧《老友记》创下了10年长盛不衰的纪录,这部描述6位青年男女平凡生活的剧集为何如此受欢迎?罗杰认为,一部好的电视剧最重要的是剧本和演员,正巧《老友记》拥有非常好的剧本和非常优秀的演员。罗杰说,“《老友记》的拍摄是按照观众的反映来进行的,如果受欢迎就接着拍,收视率不高,就要结束拍摄,没想到《老友记》每年都是TOP1,一直红了10年。”

  在《老友记》红遍世界各地,捧红了剧中演员安妮斯顿的时候,《老友记》却戛然而止,结束了这部系列剧。罗杰解释:“选择这个时候放弃,因为现在是《老友记》的顶峰时期,一部电视剧到了最顶端,不可避免地要走下坡路,我们不想看到《老友记》也有这一天,所以选择10年之际结束它,让它永远保持受欢迎的形象。”

  安妮斯顿不再挑大梁

  罗杰说:“我很喜欢安妮斯顿的表演,《老友记》里最喜欢她演的瑞秋和傻乎乎的罗斯。”记者问《老友记》会不会接着拍下去,罗杰一口否决:“《老友记》不可能再拍下去了,它永远和观众再见了。”不过他透露,《老友记》不可能再拍,但它的姐妹片已经敲定,片名叫《乔伊》。

  《老友记》中英俊可爱的乔伊.催比昂尼成为这部新剧的主角,他以前的5位朋友会在续集里经常来看望他,因此又产生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而且,这部电视剧还将邀请众多好莱坞大牌明星,在每一集中友情客串。

  据了解,《老友记》曲终人散后,5位主演各奔东西,只有乔伊的扮演者麦特.雷弗兰克继续留在拍摄该剧的NBC电台工作,难怪电视台舍弃人气正旺的安妮斯顿,把续集的主角换成了雷弗兰克。 特派记者 孟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