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海影展签下重磅协议 艾美奖将向中国全程转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4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电视艺术科学学院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7日下午在第十届上海电视节上签署协议,转播第56届黄金档节目艾美奖颁奖典礼。按照协议,美国电视业的最高奖项艾美奖今年9月将向中国观众全程直播。

  第56届黄金档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9日由美国广播公司电视网在美国直播。由于时差的关系,央视电影频道将在9月20日晚上转播这次典礼的全过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艾美奖分为白天档和黄金档两组,黄金档艾美奖是颁发给全国性黄金档和晚间节目的最高荣誉,共有包括特别奖在内的近30个奖项。它的观看人数仅次于奥斯卡奖和金球奖。

  根据美国电视艺术科学学院的日程,2004年艾美奖的各项提名将于7月15日美国西部时间凌晨5点39分,东部时间上午8点39分在位于北好莱坞的学院总部公布。

  美国电视艺术科学学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托德·利维特表示:“能将艾美奖的颁奖典礼向7亿多中国电视观众转播,这令我感到非常兴奋。”

  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副主任贾琪则说,央视电影频道最近相继转播了威尼斯、柏林和戛纳三大电影节的颁奖仪式,转播艾美奖是电影频道向全国观众介绍世界著名影视活动的新举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