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演铁心兰袁泉反串江玉郎 新"双骄"更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3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由大导演王晶执导的新版《绝代双骄》——《小鱼儿与花无缺》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该剧的两位男主角花无缺和小鱼儿分别由谢霆锋张卫健扮演。无论在古龙的原著中还是在以往各个版本的影视剧《绝代双骄》中,花无缺都是以小鱼儿的哥哥的身份出现的,但是在王晶的新版《绝代双骄》中,由谢霆锋扮演的花无缺成了小鱼儿的弟弟。这样的改动,大概也和选定的两位演员有很大的关系。当然,这也是导演王晶一贯的风格——永远不会按照常规去出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除了这样的改动之外,该剧还把江玉郎给变了性,由袁泉反串。而铁心兰则由内地炙手可热的小美女范冰冰出演,据悉,根据剧情安排,范冰冰出演的铁心兰最后为花无缺生了一子。王晶导演也声明,根据古龙武侠小说《绝代双骄》改编的该剧将有一半以上的内容与原著不同,并贯彻他一贯的搞笑风格,保管让观众笑得人仰马翻。

  新闻发布会上,两位男主角的打扮颇有些与众不同,成为记者注目的焦点。但是个人认为,其实该片中的女性角色更为精彩,尤其是出演铁心兰的范冰冰,最近更是好戏一出接着一出:《名捕震关东》《萍踪侠影》《尘埃落定》,都有不俗的表现,相信她再该片中会成为一个重要的角色,因为这部古装戏还安排了小鱼儿喜欢铁心兰,而铁心兰喜欢花无缺的三角恋爱,这就给了范冰冰更多的发挥余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