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孝萱自称变性人吓坏车仁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3:34 新浪娱乐


陈孝萱(左)与车仁表拍戏传绯闻,她快气炸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与车仁表收工后去吃饭,被媒体揣测两人有暧昧,陈孝萱气炸了!她说:“不要把我当花痴,媒体爱炒新闻我管不着,但至少应该跟我通电话,做最基本的求证吧?”

  据传陈孝萱的经纪人Emma为这件事跟“偷心”制作人杨佩佩不太愉快。Emma昨天很低调,她说,她只是为孝萱抱不平:“都到了上海,还是写绯闻,孝萱拍《偷心》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化妆,谁看到她的努力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陈孝萱过去就对绯闻很反感,极少回应,但这次她直接反应:“我一直以来都有个原则,就是单身女子,决不能介入人家的婚姻。表哥很nice,演员收工去吃饭,难道就一定有什么吗?对方有老婆、孩子,这种新闻对我、对车仁表都非常不公平。”

  陈孝萱表示,其实拍摄期间,她与车仁表互动真的不错,有次她甚至大胆开玩笑,对车仁表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男的,变性人!”当场把车仁表吓得不知如何反应,脸色大变,后来孝萱赶紧跟他解释,他还悻悻地说:“你平常已经够像男生了,下次请你不要再开这种玩笑。”

  在上海待了3个多月,因为每天开工,没机会艳遇,孝萱谈到追求者,没好气地说:“有啊,剧组的司机,他讲话不礼貌,我一生气,下车叫计程车走了,把他吓死,还不敢亲自来道歉,托人来说情。” (民、褚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