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忙里偷闲参加《天一生水》宣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5:28 新浪娱乐


《天一生水》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

  6月5日,片约繁忙的小美女范冰冰忙里偷闲,在上海电影节上和黄磊、耿乐、马伊俐等众多明星共同参加了40集电视连续剧《天一生水》的宣传活动。

  由于众多明星的到场,《天一生水》的宣传活动现场显得格外的热闹非凡,活动在轻松但又不失秩序的氛围中进行。众多屏幕偶像在现场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剧中但任重要角色的范冰冰更是受到了格外的关注。一身靓装的冰冰虽然近日拍摄任务繁忙,但脸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并没有显出丝毫的倦意,而是一脸亲切笑容地向在场的众多影迷和媒体记者致意,而对于蜂拥而至的索要签名的“范冰冰迷”们,冰冰也都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颇具大家风范。据悉《天一生水》是黄磊继《似水年华》后的又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呕心之作,在剧中冰冰扮演一阁范家四个孩子中惟一的女儿,一直要从16岁演至70岁,可以说也经受了一次严峻的考验。在宣传活动中冰冰还透露,她即将出演的下一个角色是在《绝代双骄》中扮演女一号“铁心兰”,和“双骄”小鱼儿、花无缺共同演绎一场难舍难分的三角苦恋。

  40集内地版电视剧《绝代双骄》也于同日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这部古龙名作已经被多次改编演绎搬上荧屏,此次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不惜重金再次买下改编权。该剧将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在剧中与冰冰合作扮演双骄“花无缺”“小鱼儿”的分别是香港人气偶像谢霆锋和喜剧明星张卫健,而与此同时内地女星李小冉将扮演另一位女主角江玉燕。新版的《绝代双骄》有很多值得大家期待的看点,比如在参演大陆电影《玉观音》之后,谢霆锋首次拍摄电视剧,不知在电影中屡有上佳表现的他在电视剧中的表现如何;另外原著和以往版本电视剧中的反面角色江玉郎被导演王晶改造成了女角江玉燕,并增加了不少戏份;当然,范冰冰的表现也值得大家的期待,如何演绎性格复杂并且始终处在情感纠葛之中的女主角,范冰冰版的第三代“铁心兰”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据悉正在进行《壮志凌云包青天》最后收尾拍摄工作的冰冰等《壮》剧一结束就会马不停蹄地赶往《绝代双骄》剧组报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一生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