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快乐中国”超级女生选歌“三大注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8:54 娱乐无极限

  6月10号,从湖北赛区的1万多名参赛者中挑选出来的50位超级女声将挥师南下,她们也将第一次进入专业的录音棚来演唱自己的参赛歌曲,在这里我们娱乐无极限要提醒大家的是,进录音棚演唱和预选赛时的清唱会有很大的不同,有了音乐的伴奏和扩音设备的加入,你的音质音色将更完全的表达出来,对歌唱技巧自然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因此选择什么样的歌曲参赛是至关重要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获得湖南唱区冠军的STRINGS组合,每次选唱的歌都格外的用心,她们的经验就是进棚唱歌,一定要选正版碟,而且是选择适合你的歌曲,其中有“三大注意”,第一就是注意挑选最能表现你声音音质的歌曲;第二注意如果你的英文不是特别纯正的话,最好不要选择英文歌;第三注意如果你不是广东人的话,也最好不要唱粤语歌曲。

  另外就是如果超女们没有足够的把握,不要选择韩红、那英、王菲、顺子等实力派歌手的歌曲,她们的所演唱的歌曲有相当的难度,唱功也不是一朝一夕练就。而且评委在比赛中就多次说过,刘若英、赵薇、周迅的歌曲固然好听,但也不适合参赛。(刘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