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主持讲坛专题 >正文
组图:《娱乐现场》新装上阵 光线推娱乐新主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21:43 新浪娱乐


郭涛、肖捷、郑翠玲三位新主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传雄前来道贺

何炅和黄奕

孙楠等大牌纷纷捧场

  新浪娱乐讯:2004年6月9日,北京光线传媒联合上海教育台,在上海教育台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娱乐现场》6月新装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光线传媒力推的第二代娱乐新主播成为现场各界人士关注的一大焦点。

  郭涛、肖捷、郑翠玲,三位《娱乐现场》新主播是从2003-2004年“全能娱乐主持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赛”中胜出的前三名。在业内一直秉承新锐、创新精神的光线传媒此次再度非凡出手,将三位新人攮入麾下,并大胆将他们推向代表内地娱乐最前沿的《娱乐现场》。郭涛、肖捷、郑翠玲将率先在上海出场《娱乐现场》,成为属于光线培养的第二代娱乐主播。光线传媒此次在娱乐主播上的新锐之举,大有将内地娱乐节目竞争的战火燃烧到主持界之势。

  在发布会现场,郭涛、肖捷、郑翠玲在内地娱乐主持界一哥何炅的带领下破“茧”而出,在上海首度露面。作为光线传媒资讯娱乐节目主持人,何炅在现场对三位师弟、师妹大加指点,不吝传授主持经验。为了感激师兄的提携,三位新人还向何炅敬茶,并宣誓努力做一个对娱乐圈有不同想法和做法的主持人。

  为了不使三位新主播的首次亮相遭遇冷场,此次北京光线传媒可谓用心良苦,请来孙楠黄奕、周传雄等众多艺人捧场,其中,周传雄还是专门从台湾赶来道贺。同时,光线传媒还联盟多家素与《娱乐现场》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唱片公司、娱乐公司为三位新主播打气加油。

  在现场孙楠等大牌艺人也纷纷给郭涛、肖捷、郑翠玲三人出考题,以测试三位初出茅庐的新人究竟有何能耐。面对众多媒体、面对艺人前辈,《娱乐现场》的三位新主播显示出良好的现场应变能力,幽默风趣的谈吐,给现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在6月中下旬,重新融合光线另一品牌《娱乐中心》在内的《娱乐现场》在上海教育台正式换上新装,郭涛、肖捷、郑翠玲将全面主持新装《娱乐现场》。(尤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炅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