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文化总统”徐太智音乐生涯将拍成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5:0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韩国被称为《文化总统》的摇滚歌手徐太智的13年音乐人生要拍摄成电视剧,专家估计能创出300亿韩元的收入。

  这次为徐太智拍摄电视剧的导演是韩国著名的导演崔完奎。崔导演拍摄电视剧创下不少纪录。曾经拍摄的历史剧《许俊》创下65%的收视率。让李秉宪和宋慧乔结缘的《ALLIN》也是崔导演的大作,曾在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商道》也是崔导演的作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崔导演曾多次表示想把主导90年代到2000年韩国音乐的徐太智拍摄成电视剧。5月徐太智到俄罗斯开办演唱会获得很大的成功之后更加坚定了他的想法。于是正式向徐太智提出剧本。徐太智看到剧本之后也答应崔导演。崔导演表示将把徐太智13年的音乐人生拍摄成24集的音乐电视剧。徐太智方面表示该电视剧将在年末拍摄完成,明年就能和观众见面。由电视剧产生的收入有可能超过300亿韩元。因为这次的拍摄不仅包括电视剧,而且包括音乐舞台剧,游戏,唱片,服装等各行业。会成为韩国电视剧中创记录的作品。

  徐太智18日开始在韩国8个地区举办11场巡回演唱会之后正式开始拍摄电视剧。(高丽太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