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皇后进宫》将于今晚开播 张庭吴大维搞笑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3:52 北京晨报

  今晚,笑料百出的古装喜剧《皇后进宫》在CETV-3《首播剧场》与观众见面。《皇后进宫》集结了张庭吴大维牛莉、吴孟达、宋丹丹等一众明星,可谓火花四溅,轻松欢快。

  从《戏说乾隆》里活泼的小鱼儿,到《欢喜游龙》中刁蛮的多罗格格,再到《绝色双娇》里古灵精怪的芊芊,张庭现在俨然已是内地曝光率最高的台湾女艺人。张庭曾经说,在台湾她演的多是悲悲切切、眼角挂泪的小媳妇角色,加之自己的个性比较文静,很容易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深陷进那种悲苦的气氛里。演了芊芊,她才慢慢学会逗别人开心。从《绝色双娇》到《皇后进宫》,芊芊依旧是到处惹麻烦,她因为不愿进宫当皇后,于是自己偷跑回扬州,引发了一系列搞笑故事,张庭用丰富的面部表情和夸张的表演,将这个平民皇后演得诙谐幽默。

  出演剧中男一号正康皇帝的是有亚洲“大顽童”之称的吴大维。在《皇后进宫》里第一次出演古装戏的他,穿起龙袍是威风八面,无论在外形上还是在言语上,都带了点“洋气”,喜剧效果极佳。歌手含笑进军荧屏以来,拍了不少戏,但真正接触喜剧还是从《皇后进宫》开始的。他对自己在剧中的表演格外自信:“我塑造的主人公既是大侠也是杀手,还是一个能搞笑的无厘头,给人的感觉很生活,我觉得这样有个性、有缺憾的角色才是观众心中的完美大侠。”(晨报记者田小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