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16集英国电视剧《希望与荣誉》分集简介(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5:28 新浪娱乐

  《希望与荣誉》(英)

  故事梗概

  第一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伊恩·乔治是当地最出色的校长之一,他本来打算接受在教育部里顾问一职。有一天,他在一所比较差的学校希望园参观,看到了失望的校长尼尔·布鲁斯正对着学生进行着最后的歇斯底里的训话,没有一点振奋人心的影子。伊恩尽管很想接受教育顾问一职,但是他强烈的感到,这里的孩子们正渴望他的帮助,于是毅然决定,接替了原来尼尔校长的职位,成了希望园的新一任校长。

  第二集

  伊恩·乔治成了希望园的新任校长后,他需要学校教职员工对他的工作给予支持。但是他很快发现,有些教师对工作不是很积极,对自己也并不友善,尤其感到副校长菲尔·杰克斯把自己当敌人对待。然而,伊恩年轻有魄力,对学校进行了全面整顿,更新了课桌等教学设施,对大学预科班的教室进行了全面装修,使得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很快,伊恩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顺利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

  第三集

  新的学期刚刚开始,代理副校长黛比·布莱恩在负责考勤的时候留意到有个叫基利·波特的女学生总是迟到。在和基利的交谈中,黛比了解到基利故意迟到的原因——她喜欢文学老师萨利的课,而且讨厌她的班主任,地理老师简·伍利。简是个在工作上缺乏责任心的人,她不满黛比被提升为代理副校长的事实,处处和黛比的工作作对。黛比安排简和基利跟她一起开会商量解决办法,然而简却故意缺席了。无奈之中,黛比做主将基利转到了萨利的班上。简气急败坏地找伊恩来和黛比理论。伊恩批评了黛比的做法,把基利又转回原班。

  在开学典礼上,每个班都对自己的特色课程做了展示。简为了和黛比作对,一直没有好好准备自己的展示。为了报复,她布置基利一个人来完成整个展示工作。在典礼进行中,伊恩发现了整个事情的真相,果断地把基利又转到了萨利的班上。

  第四集

  伊恩为了主持一个研讨会,需要离开学校几天时间。这几天对副校长菲尔·杰克斯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他计划凭着出色的独立表现来使自己的事业得到发展。

  体育老师托尼·埃利奥特和文学老师萨利·贝尔陷入了爱河。在经过了浪漫的一夜之后,萨利醒来发现托尼不在身边。她来到学校,要求正在楼梯上维护秩序的托尼抽时间跟她谈谈。托尼一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表情,气得萨利掉头就走。托尼见状忙跟上前去安慰。就在这时候,一个男孩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事故发生后,菲尔连忙安排抢救和调查等事务。得知摔下来的孩子没有受到重伤之后,菲尔宣布这件事就到此为止。谁知这个孩子的父亲斯图尔特·巴克是曾经因为莫须有的罪名被菲尔开除的学生。他在家长会上给菲尔出了道难题,要么开除那个有伤人嫌疑的学生,要么就接受媒体的轰炸。

  菲尔找到斯图尔特,向他真诚地道歉,并且劝说斯图尔特向媒体澄清事实的真相。学校的名誉到最后有惊无险。然而因为这次事故,菲尔的计划落空了,玩忽职守的托尼和迟到的简受到了警告。伊恩证明了自己对菲尔的信任。

  第五集

  一位学生家长来学校告状,投诉老师简·伍利侮辱单亲母亲。伊恩发现简的表现一贯不好,尔黛比了解到简的家庭出现了问题,她刚刚怀孕,却遭到丈夫抛弃。受到家里事情的影响,简在监考的时候,擅自离开考场,造成严重事故,伊恩和黛比对处理方式产生分歧,导致伊恩对提升黛比为正式副校长态度犹豫不决。简强迫当医生的丈夫开出假冒的病假条,想向工会投诉,报复学校。最好黛比说服了简,主动离开学校,黛比也最终当上了正式副校长。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